最新新闻:

妈妈在监控里看到这一幕:3岁女儿早教中心午睡,疑遭捆绑!

时间:2021-11-02 08:18:32来源:广东少儿频道

近日,四川江油一早教中心

3岁女童被老师裹被子

用胶带捆绑午休一事

引发家长们的关注

戳视频了解详情☟

视频据央视新闻

10月27日,一名家长在网上发帖,称她的孩子在香榭国际恩吉拉早教中心遭到虐待并发布相关视频。

女童的母亲张女士称,自家小孩是第二天上幼儿园,她因放心不下,中午便在家里看监控。原本小孩的床是放在监控摄像头下非常显眼的位置,后面看到一个老师把孩子的床移到了角落。

然后两个老师在角落里开始操作,张女士称,老师的动作非常娴熟,最气愤的是,捆绑完毕后,还把双腿压在孩子的身上。

心疼又气愤的张女士立即给园长发信息,没有得到回复,在群里问也没有人回复,张女士立即打车冲到了学校。

事发后,涉事早教中心发布声明称,因担心当事小朋友感冒,老师将被子裹在其身上,由于小朋友不停蹬被子,老师担心其感冒,于是想办法固定被子。该方式不恰当,未提前跟家长沟通。

声明称,该园已把当事幼儿的所有视频全方位、全覆盖、全时段拷贝下来,将上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审核检查。

对此,江油市公安局10月28日发布通报称,27日下午,该局民警注意到上述发帖,引导当事人张某娟到辖区派出所报警。

据央视新闻10月31日消息,目前,江油市公安局已联合江油市卫生健康局、江油市教育体育局、辖区派出所成立联合专班,对此事展开调查。

看到视频,网友也气炸了。

这老师是为了孩子好吗?

是在用手段收拾孩子,

好让孩子赶紧安静下来,

然后自己玩手机吧?

有家长表示担心

有监控还这么大胆

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

在幼儿园好不好

还不到3岁的孩子

被大人的双腿一直压着

内心多无助

没耐心,没有正确的教育方式

还是别当老师了

幼儿园老师殴打欺负孩子的事件

是最让人愤怒的

因为幼儿没有半点反抗能力

他们甚至在遭遇霸凌后

都无法完整地清晰地表达

哈尔滨一教师用凳子按压幼童致其受伤

动图截自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孩子的懵懂

让他们在遭受侵害的时候

往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家长也要在孩子放学后多问

多与孩子沟通在学校的事情

并鼓励孩子遇到事情告诉家长

监控拍到的虐童现场

毋庸讳言,时下不少幼儿园普遍存在教师荒,与此同时,一些幼儿园在用人过程中疏于筛查,以至于教师队伍良莠不齐、泥沙俱下。

但无论如何,“用人荒”都不应成为“用人失察”的挡箭牌,因为那些素质低下的幼儿老师,践踏的不仅是孩子的身心健康,还损害着整个幼教事业的声誉和发展。

家长的心情也可以理解,儿童懵懂而脆弱,需要全方位的保护,幼儿园只是其中一环,还有家庭、法律、社会等通力合作,才能为儿童营造一个真正安全的环境。

保护一张白纸需要长久的努力,但毁掉一张白纸却可能只需要一瞬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