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亮姐姐当妈妈》出版

时间:2021-11-02 08:18:15来源: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迪) 记者从长江文艺出版社获悉,央视主持人月亮姐姐的新书《月亮姐姐当妈妈》已由该社出版。该书是月亮姐姐根据自己的个人经验汇集而成的一部育儿手记,全书约26万字,月亮姐姐在书中分享了自己备孕、怀孕的经历以及育儿方面的感悟。

月亮姐姐1998年进入央视,担任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节目主持人,迄今已20余年。多年和孩子打交道的经历让月亮姐姐非常了解儿童心理。她主持风格明快,多才多艺,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月亮姐姐当妈妈》一书汇集了月亮姐姐多年来和孩子相处积累的智慧,更融入了她成为妈妈后对孩子深切的情感。全书开篇记叙了月亮姐姐35岁备孕时的经历,她从35岁开始准备要孩子,过程却并不一帆风顺。怀孕不久,医生告知她孩子停育了,这对她的打击非常大。书中,月亮姐姐结合自己的经历,从心理上、科学上两方面讨论“胎停育”,尤其从科学上,月亮姐姐分享了医学专家对此问题的专业解读。

据了解,月亮姐姐非常喜欢孩子,她坦言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她就喜欢给别人家带孩子。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月亮姐姐更是在育儿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在《月亮姐姐当妈妈》一书中,月亮姐姐分享了许多自己给孩子讲故事、教孩子画画等方法经验,更提及诸多与孩子沟通的技巧,相信广大家长能从中有所收获。不过,月亮姐姐认为最为重要的,还是真正理解孩子、尊重孩子,因为沟通并非目的,而是传递爱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