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凉山州总工会到西昌市考核验收“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创建工作

时间:2021-11-02 12:18:11来源:西昌发布V

近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沙翠全一行到西昌市对州级“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组织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母婴室等职工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管理、运用等情况。

考核组对西昌市总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西昌市总工会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进,继续发挥工会作用,充分把握规范化建设机遇,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基层活力,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西昌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基层工会“职工之家” “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并指导基层工会因地制宜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建家活动,为职工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发挥好工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西昌市总工会将根据考核组现场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突出优势和亮点,力促“职工之家”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西昌市总工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