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udhi Suttru'导演使Guru Mani Ratnam自豪

时间:2021-11-02 17:47:14来源:

Filmmaker Sudha Kongara,曼尼拉南的助理助理,用她的导师用她的最新泰米尔 - 印地语双语“Iraudhi Suttru”留下了深刻的印地者,它具有R. Madhavan作为拳击教练。

“他很享受这部电影。他告诉我,'很棒的电影,好秀'。他抱着我说,'你会达到很高的高度'。他渴望观看我的下一部电影,“Sudha告诉IANS。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ritika singh,原来是一个钱旋转器。泰米尔版本在两周内倾斜超过15卢比。

“Irudhi Suttru”对洗掉拳击教练与他的学生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解。

Sudha将下次与演员Venkatesh的泰卢语翻拍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