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宅男炸药”的玉女,到被羞辱落魄的单亲妈妈,叶蕴仪有多惨?

时间:2021-11-02 16:18:47来源:小熊电竞社

如今女性题材的作品备受大家欢迎,正是因为在如今社会上男女地位的不平等,使得女性越来越被动。

但也恰恰如此,大女主的作品能够传递正能量,让女性观众在现实之余看到理想,谁不希望能够翻身逆袭呢?

放在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独立清醒的女性,也往往是一路逆袭而来。

比如近几年来人气大爆的刘涛,出演了那么多的大女主作品,从未让观众有过违和感。

因为放在现实生活中,她也同样是不断破局,才拥有了如今的事业以及让人羡慕的家庭。

而像刘涛这样的女性在现实生活中实在是太多了,尤其是娱乐圈更是如此。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刘涛这样的好运气,可以在遇见爱情时退出,也可以在想回来时就回来。

正当红息影,“幸福”之门就此关闭

豪门不知道葬送了多少女明星,即便是在今天,豪门与女明星之间的爱恨情仇也从未断过。

然而要说这其中最惨的一位就是叶蕴仪了,曾经正当红时的叶蕴仪堪称“宅男炸药”。

甜美可爱的外形,柔情似水的性格,很难让人拒绝她的魅力。

当年叶蕴仪踏入演艺圈,也是因为被星探发现,在拍摄了几支广告之后,便主演了《孔雀王子》,就此名声大噪。

之后又与郑裕玲和秦汉合作出演了电影《祝福》。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艺人往往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的发展不局限于影视圈。

很多人演而优则唱,也有人唱而优则演,叶蕴仪就顺势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专辑《欺骗你的心》。

可想而知,这张音乐专辑必然是大卖。

虽然那时候的叶蕴仪年纪不大,但是她的人气极高,与不少当红的艺人都有过合作。

如果继续发展下去,那么叶蕴仪的事业放在今天也会是如日中天的。

她甚至会成为又一个王祖贤,林青霞。

但英雄难过美人关,有时候美人也难过爱情这一关。

本就是“宅男炸药”的叶蕴仪,不但收到了许多异性的青睐,豪门也同样看中了她。

但叶蕴仪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在大众心目中能够匹配的上叶蕴仪的男人屈指可数,起码要与她的地位相匹配。

最终俘获了叶蕴仪芳心的就是香港三大玩具大王之一的陈柏浩,当年为了追求叶蕴仪。

先是利用金钱攻势,而后又是细致入微的体贴,很难有女孩不为这样的一个男人心动。

为了能够与他在一起,叶蕴仪也在正当红时息影,结束了自己短暂的艺人生涯。

或许叶蕴仪以为自己是开启了一扇新的幸福之门,但她万万没想到,幸福之门就此关闭了。

遭受羞辱,单亲妈妈的逆袭虽迟但到

我们常说触底反弹,但是触底的过程究竟有多么艰难,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

叶蕴仪的触底就来自于嫁入豪门之后,丈夫对自己的背叛。

她没能逃得过来自豪门的种种压力,也不可避免的要面对自己的丈夫变心。

陈柏浩对叶蕴仪的感情也是一时新鲜,就像采到了一朵众人都想要的粉色玫瑰。

当时的她娇艳欲滴,但是时间久了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和魅力难免会枯萎。

陈柏浩便将这朵已经枯萎的玫瑰丢在一旁,甚至在两人离婚之后,还在媒体面前公开两人的私密生活,羞辱叶蕴仪。

不过叶蕴仪所面对的谴责都是来自于自己的豪门丈夫,虽然她饱受争议。

但是叶蕴仪毕竟是一位单亲妈妈,她所要承担起的责任,绝不仅仅只是守住自己的名声,更重要的是养活两个孩子。

重回影视圈的路自然没那么简单了,离婚之后的叶蕴仪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玉女。

而尝遍了这些生活的苦,叶蕴仪才刚刚人到中年。

有人脱离豪门之后分得了不少财产,也有人从豪门中脱离之后一分钱也没有拿到,叶蕴仪就是后者。

但19岁的玉女即便风华不在,却也练就了其坚韧的心性,在接演了TVB剧作《女人俱乐部》之后,重回媒体镜头。

不过除了曾经成就她的演艺圈之外,叶蕴仪还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叶蕴仪的经历再一次证明,并不是所有人加入豪门都能成为郭晶晶,即便是像叶蕴仪这样为了爱情也不一定会善始善终。

叶蕴仪的经历的确够惨,但是她的清醒和坚强,却让她一步步重新站了起来。

这才是现实生活中大女主的逆袭,以后叶蕴仪的路也会走的更顺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