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子感情好!4岁小海绵探班妈妈拍广告,baby见到孩子后笑容不断

时间:2021-11-02 18:17:30来源:猫眼电视

近日,有媒体拍到baby现身广告拍摄。她的状态超好,在工作中也表现得非常认真。

Baby身穿一件卡其色风衣外套,纤瘦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她的秀发披散在肩头,更添了几分甜美的气质。镜头下的baby十分专业,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姿势,总是能第一时间知道摄影师的需求。

在中间休息的时候,4岁的小海绵还来探班妈妈。他穿着蓝色外套,打扮得非常可爱,看上去十分软萌乖巧。不过因为baby还要继续接下来的拍摄工作,所以母子俩短暂相聚之后,小海绵被工作人员带回了。

孩子来探班之后,baby的状态变得更加好了。她的脸上笑容不断,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拍摄速度也更加高效。可以看出母子俩的感情很好,儿子的探班就像一粒强心针,让baby立刻充电十足,在工作的时候更加有动力了。

自从儿子小海绵出生之后,baby就一直在尽量平衡工作和带娃之间的关系。她平时一有空就会带着孩子出去玩,上个月还有网友偶遇她带着小海绵一起到游乐园玩耍。母子俩坐在一起,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小海绵还伸手比划,玩得很尽兴。

对于职业女性来说,既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又要陪伴孩子的成长,可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不过baby却两者兼顾,实在是太难得了。祝她在事业上发展得越来越好,也希望小海绵可以健康快乐地长大。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