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丛林预订拖车:Mowgli与他的军队疯狂回来

时间:2021-11-03 08:47:08来源:

“丛林书”是一个由丛林家族举起的人幼崽的故事,是你童年中的许多人看到的史诗般的故事。嗯,Mowgli的经典动画故事又回到了Jon Favreau的新的现场冒险,这是基于Rudyard Kipling的永恒故事。

在这里观看丛林预订拖车:

“丛林书”预告片介绍了12岁的Neel Sethi作为Mowgli,显示了印度美国男孩为他的生活竞争,同时在丛林中的各种动物中幸存。

众所周知的好莱坞明星将他们的声音借给人物,让他们活着 - 可怕的老虎克里斯汗(伊德里斯·埃尔巴的声音),Panther-Trad-Stern Mentor Bagheera(Ben Kingsley的声音),自由灿烂的熊鲍罗( Bill Murray的声音),KAA - 一个Python(Scarlett Johansson的声音)和克里斯托弗·沃德的光滑王之王(克里斯托弗人物)。

全明星队还包括卢帕塔·纳永之声作为激烈的防护母亲狼Raksha的声音,以及Giancarlo Esposito作为狼包的alpha男性阿克拉的声音。

Live-Action Wild Adventure全部设定为4月22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