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瞬间丨门诊里的“临时妈妈”

时间:2021-11-02 20:17:55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山东省中医院心病科门诊发生了暖心一幕:九个月大的小宝宝在一位护士的怀里安静地睡着。

小宝宝的母亲陈女士陪老人来医院看病,由于老人疾病较多,需要就诊多个科室,带着孩子实在不方便。在左右为难之际,求助心病科门诊护士徐群。徐群接过孩子后,孩子不哭不闹。经过细心照料,不一会孩子就进入梦乡。

两个小时后陈女士陪母亲看完病,抱回熟睡的孩子,并向徐群表示了感谢。

栏目介绍:

为了体现新时代医护工作者的人文精神,挖掘发生在医院里的温情故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推出《医瞬间》栏目,面向市民及全省医护工作者征集“大片”。欢迎大家把发生在医院里温暖&难忘的瞬间随手拍下来,发给我们。

投稿方式:将作品发至微信337170880,后附单位、职务、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图片说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