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太点赞郭碧婷没有妈妈动态,也认为郭碧婷嫁得不是向佐而是她

时间:2021-11-02 20:17:36来源:小梦芊芊

郭碧婷嫁给向佐后,外界对这对夫妻的关注度始终不曾递减,本以为随着郭碧婷生下女儿后,向佐一家会变得低调一些,但前段时间向佐又高调宣布很期待第二个宝宝到来,这让郭碧婷再度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郭碧婷本人对此没有回应什么,反而向太还亲自下场回应,说不会“逼生”,但会奖励,还送了珠宝给儿媳,对此,网友觉得母子二人的行为非常迷惑,这不就是在“催生”么?

就在近日,网友发现向太又一迷惑行为,她点赞了某网友的一条动态,这条动态内容写的是“感觉郭碧婷给的明明是向太而不是向佐,郭碧婷没有妈妈,某一天向太这个霸道总裁奇女子从天而降,满足了她潜意识里最底层的母爱渴望,有这样有能力保护她,郭碧婷还能下得了头吗?嫁给她儿子还不是为了能永久和她在一起,不然这两个人怎么看怎么不搭,还不是因为郭碧婷和向太的爱才维系在一起。

被点赞的网友看到向太点赞后,还在评论区回应说,“竟然被向太点赞了,你和郭郭一定会百年好合的啦!”

向太点赞这样的一条动态,这是在干什么呢?一直以来网友对郭碧婷的妈妈都非常好奇,从郭碧婷上综艺节目到后来郭碧婷结婚生宝宝,网友都没有看到有关郭碧婷妈妈的“身影”,也猜测郭碧婷的妈妈是不是和郭爸爸离婚了,网友也曾发表过“郭碧婷妈妈究竟是谁,为什么没有人提起过”的帖子,很多网友踊跃猜测,但始终没有得到答案,如今向太点赞郭碧婷没有妈妈这样的一条动态,是想表达已不在了么?向太的行为还真是令人难以理解。

另外,很多人也都认为“郭碧婷嫁给的不是向佐而是向太”,这句话可不是夸赞,而是认为郭碧婷与向佐在一起后,向太就一直是向佐的发言人,处处干预两人的生活,甚至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是向太回应,什么事都要去管。

像此前郭碧婷换发型将头发染色,向太则回她说“下次换发型一定要经过她同意。”

后来郭碧婷在怀孕期间曾说被身边人无下限地消费,还说醒来的那天总会到来,是豁然开朗还是悔不当初,就在外界猜测郭碧婷怎么了的时候,向太又站出来回应,一口一个宝贝媳妇叫着,还说七月去台北接她回家,对于郭碧婷的负面情绪,身为另一半的向佐沉默而是妈妈代表发言,是挺不解的。

另外,向佐曾发了三棵树的动态,说“新成员到来”,当时郭碧婷怀孕的消息未公开,就在大家猜测是不是暗示郭碧婷怀孕了,向太又站出来回应,说谢谢你提早的恭喜,这是承认了还是未承认呢?如今再看向太这是承认郭碧婷怀孕了,可这不应该是郭碧婷与向佐本人官宣么?

另外,郭碧婷与向佐结婚拍婚纱照的时候,后来又因打了广告被吐槽,向太又站出来回应说此次拍摄并不是婚纱照。

类似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所以,大家也都质疑,为什么每次都是向太发言而不是向佐,也觉得向太过于干涉两人生活,她本人点赞这样的动态也是认可网友的评价么?

另外,向太还多次催生郭碧婷生男孩,这是不是给郭碧婷太大的压力了?只能说,有向太这样什么都爱管的婆婆,未来恐怕郭碧婷事事都要听从向太的安排。

不过,也不必为郭碧婷的婚姻“唱衰”,即便有向太在中间干预着她和向佐的婚姻,但也确实被向太宠爱着,向佐对她也非常贴心,而这一切也都是郭碧婷自己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