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没事吗?”江西宝妈生完二胎后,2岁大宝心疼妈妈哭了40分钟

时间:2021-11-02 20:17:12来源:美拍达人嗨

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妈妈对孩子的爱伟大无私,因此母爱被世人所歌颂。

殊不知,孩子对于妈妈的爱同样令人感动,虽然他们很难用动人的语言去向妈妈告白,可一旦看到妈妈受伤,每个惊慌失措的表情都令人无比动容。

不久前,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萌娃在妈妈病床前哭泣的视频,孩子的表现感动了无数网友,不少人看后纷纷感慨这样的小棉袄实在是太暖心了!

孩子能有多爱妈妈?江西宝妈生完二胎后,2岁大宝心疼妈妈哭了40分钟

江西吉安的某医院病房中,一位宝妈刚刚诞下了二胎,此时,两岁的大女儿跟着爸爸一起来医院看望妈妈。

见妈妈虚弱地躺在病床上,大宝以为妈妈受伤了,立即心疼地大哭起来,一遍又一遍地问妈妈:你没事吗?

带着哭腔的声音响彻病房,大宝足足哭了四十多分钟才停下来,妈妈伸手轻轻碰了碰女儿的脸,大宝用小手揪住了妈妈的衣袖,满脸都是心疼。

包括爸爸在内,病房里的其他人都被这个宝宝的懂事感动了,妈妈更是双眼含泪地回应女儿:没事,一会就去抱抱你。

视频传上网络之后,许多妈妈都表示自己被这一幕整破防了,养女如此,这位妈妈应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生女儿的原因,女儿天生知道心疼妈妈,所谓母女连心,大概就是如此吧。

“小女孩太懂事了,我要是这个妈妈,会幸福死的,这女儿长大后一定很孝顺父母。”

“我和老公说这辈子一定要有个女儿,女儿心疼爹妈是真的。”

“破防了,妈妈生完二胎一定不要忽视大宝啊,有这么懂事女儿真是当妈的福气!”

在爱妈妈这件事情上,小棉袄们的表现真的从未让人失望过。

不久前,一名来自山东烟台的小姑娘因一段视频在网上走红,在妈妈分享的视频中,女孩因做错事情被妈妈批评,但之后,女孩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哭着向妈妈告白。

“其实我爱你的时间比你爱我的时间要久。”听到女儿这句话,妈妈愣了一下,继而问到:“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女儿满脸泪花地回答:“你是从二十几岁才开始爱我,而我却从一出生就开始爱你了,你只能爱我五六十年,我却能爱你一辈子……”

妈妈表示听完女儿的这番话,先前的气一下子就没了,她感动地对女儿说:妈妈也爱你。

曾经看过一个关于亲子的采访,内容是让妈妈和孩子相互给对方打分,满分是十分。

意料之中,很多妈妈在谈起孩子时,眉头紧锁。

因为孩子过于顽皮,有的妈妈给出了7分,因为孩子一天要哭很多遍,非常难哄,有的妈妈给出了6分,因为孩子不听话,总是惹自己伤心生气,有的妈妈直接给出了不及格的5分。

那么孩子们的表现呢?

在提到自己的妈妈时,这些小宝贝非常开心地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喜爱:妈妈会陪我玩,我喜欢妈妈抱我,妈妈很漂亮……

总之,在孩子眼里,自己的妈妈全部都是满分妈妈,他们给出了非常一致的回答:10分!

看见了吗?

在孩子心里,哪怕妈妈批评了自己,妈妈大声吼了自己,妈妈生气不理自己……她都永远都是自己心里的满分妈妈。

我们常常感慨母爱伟大,为母不易,事实上,孩子对妈妈的爱丝毫不比我们少。

于孩子而言,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爱与守护的人,对妈妈来说,孩子也是这个世界上最能够包容我们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