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斯蒂芬弗莱和伴侣一起搬到了我们

时间:2021-11-03 09:47:05来源:

演员斯蒂芬弗莱透露他透露他正在与他的合作伙伴Elliott Spencer搬到美国,在关闭他的推特账户之后。

这位58岁的演员作家透露他是“申请绿卡”,这是希望候选人成为美国合法和永久居民的法律程序,并将与斯宾塞一起举报女性第一个。

“我们正在搬到洛杉矶,我正在申请绿卡。我们对有一个新的基地兴奋,“他说。

这一消息追随在Twitter上收到的反斋弗莱在他的Stint之后收到的,在他的朋友们的代价是他的朋友Jenny Beavan的费用,称她为“袋子女士”,因为她为她的工作奖励制作设计奖在'mad max:愤怒的道路'。

弗莱已婚斯宾塞,28岁,是一个喜剧演员,去年和这对夫妇目前住在英国诺福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