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祥三宝现状:爸爸去世,妈妈隐退,“女儿”变这样

时间:2021-11-03 10:17:30来源:哪吒动画

音乐是一种不分语言的东西,有些时候你可能听不懂他在唱什么,但是听到他的音乐,你就能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他想传达的意思。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太干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说到这儿,我不禁想起了有一年春晚上演唱的吉祥三宝这首歌曲,这首歌曲传唱度非常的高,演唱这首歌曲的三位歌手也让人记忆犹新。如今,距离他们三个登台演唱已经过去了,15年的时间,现在他们的境遇又是如何呢?

很多人在听完这首歌之后都认为他们三个是一家人,但其实两个大人是真正的夫妻,而那个小女孩不是他们的女儿,因为他们的女儿已经很大了,没有办法达到童声的感觉,所以他们便找来了自己姐姐家的女儿来代替,也是有血缘关系的,可以说是一家人。

在登上春晚之后,他们一家人并没有急功近利的选择进军娱乐圈,大肆的消费自己。而是选择回到了自己原来的岗位上依旧勤勤恳恳的工作,当中父亲是一名电视台的顾客工作人员,只是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才来创作,当年他火了之后依然继续在电视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并没有耍大牌的情况,但是天妒英才,他在两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而其中的妈妈,你父亲一样,都有着高尚的价值观,在走红之后选择回到学校继续给你交那国家培养歌唱方面的人才,而母亲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她后来还创造出来一首广场舞大妈们非常热爱的歌曲。直到现在这首歌曲的传唱度依然很高,你一定在你家的广场上听到过它,它就是套马杆。

而其中的小女孩经过多年的成长,早就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从小便热爱表演的她已经考上了专业的院校学习表演。在大学期间,她也参加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但是这部电视剧并没有引起什么水花,而她也作为一个小配角没有观众注意到她。长大后的她比小时候更加的漂亮,非常有异域风情。相信通过多年的锤炼,未来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时光荏苒,转眼间15个年头已经悄然流过,虽然唱这首歌的人已经不再是当年的他们,但是每当听到这首歌还是会想起以前的幸福时光,也祝福给我们带来美好回忆得他们生活幸福、发展的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