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单亲妈妈夸我是个好爸爸,主动邀请我去家吃饭,最后我好后悔

时间:2021-11-03 12:18:19来源:古今瞭望局式

01.

大家好,我叫阿涛是一家饭店的厨师长。

前段时间,我们饭店来了一位女服员,她叫阿兰是一位单亲妈妈,长得特别漂亮,有一种成熟的美。

由于平时工作原因,我和阿兰接触的机会比较多,彼此之间也是比较熟悉,不知为什么经常会发现阿兰总是有意无意盯着我的身影转来转去。

这让我很是苦恼,自己毕竟是个已婚青年,年轻气盛而且和老婆长期异地分居,所以阿兰的行为让我很是尴尬。

02.

这天周末,阿兰领着女儿来到饭店上班,阿兰由于工作比较忙所以拜托我照看下自己的女儿,我也没有多想也就答应了。

而且我也比较喜欢孩子,本身自己已经是一个儿子的爸爸了,一直想要个女儿只是因为妻子身体原因所以一直也没有如愿。

看到阿兰的女儿我很是喜欢,乖巧可爱粉嘟嘟的样子,就这样我帮阿兰照看了一天的孩子。

晚上下班的时候,阿兰找到了我说:

“看你照看孩子这么细心,一定是个好爸爸,你老婆真幸福呢!”

我赶忙道:“我就是喜欢姑娘,爸爸的小棉袄嘛!再说了你家小姑娘还这么乖巧,我很喜欢。”

“没给你添太多麻烦就好,对了,下了班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去家里吃个夜宵,你看可以吗?”

03.

看到阿兰真诚的眼神我脸红道:“不用麻烦了吧,不过我正好开车送你们回家!”

就这样,一路有说有笑地来到了阿兰的家里。

这是个一室两厅的房子里面很是干净整洁,家具茶具摆放的特别规整,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口夸道:“家里收拾得真干净,比我老婆勤快多了!”

阿兰接道:“干净吗?每天上班之前随手收拾一下!你快做,我去收拾几个小菜,今天和你好好喝几杯!”

我随口应了一声,看着阿兰忙前忙后的背景,此时的我仿佛回到了自己家里,感觉特别的温馨,所以晚上兴致也比较高,也就多喝了几杯。

04.

这时阿兰也和我诉说起了这些年的不容易,前夫的种种不耻行为,而我呢也在一旁好生安慰,同时心里也很是同情这个单亲妈妈,自己带着一个女儿实在是不容易,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多多关照一下阿兰。

时间过得很快,酒足饭饱之后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阿兰的女儿也已经睡下,我也就提出告辞,准备回家了。

这时醉意朦胧的阿兰突然冲我说道:“阿涛,今天不要走了可以吗?天这么晚了我害怕!”

我瞬间被惊讶到了,连忙说道:“这怎么可以,我们孤男寡女的不合适!”

阿兰却坚持道:“有两间屋子呢,我给你收拾下,你睡另一间屋子就是了!”

看着眼前的女人醉醺醺的样子,实在没有忍心拒绝,最终还是答应了阿兰的请求。

躺在陌生床上的我,酒不醉人人自醉,迷迷糊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到了半夜醒来的时候感觉身边好似多了些什么?但在酒精的麻痹之下,也没有多想直到了早晨才发现,昨日的同事却已成为了枕边人。

05.

看到此时此刻的情景,我心慌意乱连滚带爬地跑出了阿兰的出租屋,回到车里回想着昨晚这一切,很是后悔。

自己禁不住诱惑不但背叛了自己的家庭,同时还伤害到了一个可怜的女人阿兰,以后该如何面对她们?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也是有意无意躲着阿兰,而阿兰却总是找各种理由接近我关心我,这让我很是狼狈。

甚至我也对阿兰说过,我们两个人是不会有结果的,但阿兰总是说: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这让我更是惶恐。

06.

这天,我的老婆阿莲突然打来电话欢喜道:“老公,我好像又怀孕了耶!这几天我老是呕吐,你可能又要做爸爸了!开不开心?”

听到老婆的欢喜的声音,我无声地流下了泪水,自己对不起自己的老婆阿莲,不知道该不该向她坦白?

朋友们,此时此刻面对阿兰的苦苦追求,我该怎么办?麻烦大家给我出个主意吧!#情感故事##婚姻##家庭#

谢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