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猫妈妈敲门喊“救命”,女孩问它干嘛淘气,猫:我快要生了!

时间:2021-11-03 12:17:42来源:亲爱萌猫

在我们的印象之中,流浪猫都是十分高冷的,它们总是活得特立独行的,很少会主动靠近人类。

这主要还是因为猫咪们在野外生存能力还是稍微比较强的,有很多事情它们都可以独立去完成。

只有当猫咪们真正面临麻烦的时候,它们才会愿意放下自己“喵星”的脸面,开始向人类求救。

纽约有一位女孩,她在不久前遇到了一件让她无比吃惊的事情。

在一天晚上,她突然听到了门外隐隐约约传来了敲门声,于是赶紧打开了门。

结果打开门之后,她吃惊地发现了敲门的不是人类,而是一只猫咪。

见到人类开了门之后,这只自来熟的猫咪竟然没打招呼,就直接冲进了屋子里。

刚一进到屋之后,它就开始满地打滚,不停地喵喵喵地叫唤,就像是喊“救命”,看起来十分难受!

一开始女孩还以为猫咪这是在向自己撒娇,于是她一直在问猫咪,为什么那么淘气呢?大晚上还来敲门。

过了好一会之后,女孩才意识到了事情有点不妥,因为猫咪越来越痛苦了,而且叫声也和普通猫咪叫唤不一样。

还好女孩认识一个猫咪寄养家庭的朋友叫Athina,她赶紧把猫咪送到Athina的家里。

作为一名资深的猫奴,Athina一眼就看出了这是一只怀孕的猫妈妈,而且已经临近分娩。

直到这时女孩才意识过来,原来猫咪一直喵喵喵叫是想要说:“我快要生了!”

Athina见猫咪的情绪异常激动,她担心猫咪身体有其他问题,还是带着它去的宠物医院检查。

X射线显示猫妈妈肚子里有5只小猫,而且都很健康。

医生建议,只要给这位猫妈妈布置好一个安静舒适的产房,让它安心生下宝宝就可以了。

于是这只猫妈妈,便暂时留在了Athina的家里面,由Athina亲自照顾

从医院检查回来的第二天,这位猫妈妈就顺利了生下了5个猫宝宝。

虽然猫妈曾经是一只流浪猫,但它的身体还是十分健康的,奶水也很充足,这倒是让Athina省心了不少。

在这窝小猫顺利诞生之后,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收容所刚好也接收一只出生不久的小奶猫。

为了让小奶猫存活下来,工作人员正好把小猫送到了Athina这个寄养家庭。

遇到如此巧合的事情,Athina倒是十分开心的,因为刚出生的小幼猫离开了猫妈存活率是很低的。

但如果家里这位新晋的猫妈,愿意带为照顾的话,那么让这只小奶猫存活下来是基本没问题的。

Athina刚开始还以为,猫妈对这只陌生的小猫多少会出现排斥,但让她没想到的是。

她刚把小猫递给猫妈,猫妈便立马把小猫抱住一阵狂舔,完全把它当成是自己的孩子去看待。

看到如此温馨的一幕,Athina开心坏了,她帮助了猫妈妈和它的五只小猫。

而猫妈却又帮助了她救助了一只小奶猫,如此温暖的情节,确实是太美好了。

爱猫的亲们,你遇到过流浪的猫妈妈吗?它向你求救过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亲爱萌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