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介意作为角色演员的开斋:禁忌

时间:2021-11-03 10:47:12来源:

从90年代的比赛中,今天毕业于强大的角色角色,禁忌已经取得了无缝过渡。她并不介意今天作为一个角色演员被开斋节。

“只要我快乐做我正在做的事情,我不介意任何标签或插槽给我打电话给我。即使我在做领导者,我也完成了角色。我有像'BIWI没有1'和其他电影一样的电影,其中我的角色纵向较小,但对我来说从未如此重要,“塔友说。

突然说,阐述了演员如何在宝莱坞中开槽,“人们会根据您工作的原因给您一个标签。如果我做了三部喜剧电影,那么我会被漫画作为漫画演员。无论你的任何形象如何为电影制作人工作,那么就会被扣除。打开的事情发生这种方式。“禁忌看起来很漂亮,在'fitoor'中迷人

然而,禁忌认为,她是一个不能被晃动的人。“有些人告诉我,我无法被开斋节。他们带着各种角色来找我。“

禁忌说,谈论她的性格,“这是一个复杂的性格,在这种感觉中,她有一个非常艰难的生活。我的性格充满了疯狂,它在你的脸上。“读:想要katrina kaif的一切顺利:禁忌

Fitoor发布周五(2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