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去女友家接她一起逛街,她妈妈也一起去。

时间:2021-11-03 10:18:17来源:阿姐美食坊

去女友家接她一起逛街,她妈妈也一起去。女友化妆时间长了点,她妈妈在旁边等了一会,忽然边抽自己的脸边说:“真没用,真没用,真没用。”女友疑惑的看着妈妈说:“妈你怎么了?”她妈妈继续打着说:“妈妈真没用,要是当初有本事把你生得漂亮点,哪用得着你这么费劲去化妆。”女友:妈呀!等着急了你就明说不行吗?

单位发了一大袋大米作为福利,女同事请我帮忙抬到她家。开始我是拒绝的,女同事一脸媚色地望着我说帮下忙啦,我老公不在家。听到这里我懂了,这大米我必须抗。她家老房子没有电梯,我一口气抗到六楼,然后她爸给我们打开了门……!

暗恋已久的女神约我逛街,在商场我掏出一张卡说:这里有十万,衣服随便买!她高兴的亲了我一下!我又掏出一张卡说这里面也有十万,化妆品随便买!她兴奋的抱着我!当我还想掏第三张卡的时候突然挨了一巴掌,接着听到老婆说:老公,你咋睡个觉都不安生,你老扯我头发干啥?

昨天老爸语重心长对我说:儿子,你再不找个媳妇,我可就要去闯一闯啦,弥补年轻时的遗憾。我以为是开玩笑,怂恿老爹赶紧去,人生在世别留遗憾。今天老妈打电话给我,说老爹拿着给我买房的钱去合伙做生意了……

一对新人在结婚典礼上,司仪问:有没有打算让新娘给你生个儿子? 新郎: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司仪:有没有信心? 新郎:有! 司仪:有没有能力! 新郎:有! 司仪:有没有经验? 新郎大声的喊到:有~~~

女朋友爱面子,中午她表哥来了,我陪着说会儿话。表哥看起来很朴实,我随口问他:“你做什么工作?”一旁的女友抢着说:“种花的。”我又问:“种什么花呀?”只听表哥很直率地回答:“种棉花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