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世界冠军李盈莹晒近照!陪妈妈成都看大熊猫,妈妈年轻二人似姐妹

时间:2021-11-03 12:18:32来源:美食轩事

作为中国女排新生代球员的代表人物,李盈莹这几年不管是在国家队还是在天津女排中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代表中国女排出战了东京奥运会,虽然由于朱婷的手腕受伤导致女排发挥欠佳,但是李盈莹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的。世界冠军李盈莹晒近照!陪妈妈成都看大熊猫,妈妈年轻二人似姐妹!

奥运赛场上失意而归的李盈莹,将她的好状态带到了全运会的比赛中,在她的带领下天津女排一句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江苏女排赢得了冠军,这也多少弥补了李盈莹在奥运会上的遗憾。而结束了全运会以后,李盈莹也是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可以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而近日,李盈莹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母亲一同出游的照片,母女俩人一起来到了成都,在成都著名的景点如宽窄巷子、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留下了母女二人的身影。从照片上看,李盈莹的妈妈保养非常好,穿衣打扮都很显年轻,与女儿站在一起拍照时两人就像一对姐妹花一样。照片中的李妈妈与女儿一同出游心情也是非常开心,作为运动员的母亲最了解自己女儿平时因为需要训练和比赛,能够见到女儿并能和她一起游玩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

李盈莹在结束了假期后就将返回天津女排,备战即将开始的排球联赛,本赛季的天津女排在引进了世界级强援之后,必将是新赛季联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而作为天津女排如今的核心队员,李盈莹也将挑起大梁,带领天津女排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她也会在中国女排发挥更大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