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彭佳慧14岁儿子近照曝光,身高超过妈妈,五官帅气和爸爸超像

时间:2021-11-03 12:18:39来源:帽兜光影

说到彭佳慧这位女歌手,相信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们对她已经是超级熟悉了,毕竟彭佳慧在音乐上创造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尤其是她演唱的歌曲《相见恨晚》以及《心之火》等都给歌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彭佳慧也凭借自己的歌曲和颜值深受大家的喜欢和爱戴。

虽然彭佳慧在事业上非常顺利,可是她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幸福,大家也知道彭佳慧的第一任老公就是王丕仁,两人从也很早就结婚生下一个儿子,可惜的是两人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也许是他们性格不合,也许是别的原因,反正明星之间的感情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彭佳慧和前夫离婚后就没有再嫁人,一直和儿子过着幸福的日子。

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彭佳慧也已经49岁了,这个年龄的她也开始步入到了中年人的行列中去了,虽然她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幸福,可是令她开心的就是她有一个非常帅气的儿子,不知不觉彭佳慧的儿子也已经14岁了,马上已经长大成人的儿子可以说是彭佳慧最自豪最骄傲的事情了。很少晒出儿子的彭佳慧近日罕见晒出儿子的近照。

原来今日是彭佳慧儿子14岁的生日,彭佳慧在自己的设计平台晒出自己的儿子近照并祝福说:14岁了~希望你更加勇敢独立独立坚强,抬头挺胸 不畏惧接下來的考验,我会在你身边,做你最稳固的后盾,不要怕💪🏻💪🏻💪🏻生日快乐,妈妈好爱好爱你。从彭佳慧的语言中就可以看出她有多爱自己的孩子。

令小伙伴们非常惊喜的是彭佳慧14岁的儿子身高已经超过半头,当天的王子仲身穿短袖搭配黑裤子十分朴素大方,五官端正鼻梁高挺十分帅气,看来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尤其是他的那双大眼睛和爸爸王丕仁很相似,可惜的是在他的生日当天没有和爸爸同框,不知道他的爸爸是不是通过电话已经祝福自己的儿子生日快乐。

其实彭佳慧很少晒出自己的儿子,这次罕见晒出儿子的近照也能看出他们母子的关系相处十分融洽,也能看出彭佳慧在不工作的时候就会陪伴儿子成长,已经49岁的彭佳慧不仅没有耽误儿子的成长,自己也很拼搏,经常在娱乐圈更新她自己的成绩,记得前几天她还告诉大家她又更新歌曲了,还发文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你说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词曲,希望你会爱上。

她还在为自己的歌曲解释说:歌曲里唱的"卢小小"(闽南话)不是耍赖,是一种撒娇的表现,很想对方多一些陪伴,却还是要自己出门去买菜很无奈。其实彭佳慧在和前夫王丕仁结婚之前也有一段感情,记得彭佳慧的《走在红毯那一天》这首歌的作者就是陈国华,他是彭佳慧前男友,两人曾有过12年的感情。曾为她写下:相见恨晚、甘愿、心酸的情歌、回味、等经典歌曲。

两人最动人的感情故事就是陈国华曾在彭佳慧1999年演唱会上弹琴伴奏走在红毯那一天。陈国华温柔害羞,彭佳慧哭着几乎唱不下去。两人虽是青梅竹马众人称羡,也未能有一个圆满结局,痴缠十二年,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已经49岁的彭佳慧前一段时间还被,媒体拍摄到和一位小16岁的男友约会,引起大家的热议和猜测。

彭佳慧14岁儿子近照曝光,身高超过妈妈,五官帅气和爸爸超像。大家看到彭佳慧的儿子都这么大了也是感叹岁月过得太快了,没想到女偶像的孩子都快长大了,也难怪彭佳慧也已经老了。不过如今的彭佳慧和吴英杰关系好像非常亲密,两人还被拍摄到十指紧扣并肩而行,看来时隔三年,两人的感情依旧很不错。 祝福她早日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