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Fassbender,Alicia Vikander避免BAFTA'KISS CAM'

时间:2021-11-03 14:47:05来源:

“丹麦女孩的明星aliCiaVikander和Michael Fassbender都没有心情,因为他们在BAFTA颁奖典礼的”亲吻CAM“部分难以避免对方时,他们难以避免。

这位38岁的爱尔兰演员和Vikander,27岁,曾因Baftas的最佳演员和最佳女主角,坐在皇家歌剧院。

当主持人斯蒂芬弗里介绍了“亲吻凸轮”段时,随着轮到他们的接近时,既尴尬地靠近。

虽然Leonardo Dicaprio和Maggie Smith,Julianne Moore和Bryan Cranston和Rebel Wilson和Eddie Izzard都大大分享了一个吻,而真实的生活夫妇拒绝被绘制。

该部分从BBC播出了一个广播,但参加的几位客人分享了那个尴尬时刻的图片。

Vikander和Fassbender曾一直在约一年以上,也避免在红地毯上摆姿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