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官宣“卸货”晒一家四口,女儿肤色随妈妈,小手粉嫩很健壮

时间:2021-11-03 14:17:30来源:志哥侃体育

奚梦瑶自嫁入豪门之后,自19年结婚如今已经过了三年的时间,在和三年的时间里,奚梦瑶为了家庭暂时放弃了模特的事业。相比较国际超模的身份现在的奚梦瑶更享受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如今奚梦瑶也是如愿以偿过上了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奚梦瑶官宣“卸货”晒一家四口

奚梦瑶在自己的账号上晒出自己一家四口的照片,这也是奚梦瑶首次官宣自己“卸货”的消息,可能是没有准备好进入状态,就被表弟王厚杰先一步公布了,奚梦瑶在自己的配文中称现在小朋友还没有准备好跟大家见面。

奚梦瑶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照片中是一家四口的手,爸爸何献君的手在最下面,然后是奚梦瑶的手放在何献君的上面,然后是哥哥的手,最后是小公主romee的小手。

从照片中能看出这个动作的寓意,爸爸何献君托着整个家庭保护着家里的所有人,而妈妈奚梦瑶保护着哥哥妹妹,哥哥又负责保护着小romee,整个照片虽然只有四只手,但是却透露出这个家庭的甜蜜,真是太有爱了。

女儿肤色随妈妈,小手粉嫩很健壮

从照片中还能看出,romee现在虽然还是一个小婴儿,但是已经发育得很健壮了,小手粉嫩嫩肉嘟嘟的很有气色,小小的拳头紧紧地攥着非常有力,能看出孕期的奚梦瑶虽然不胖但也很注重营养。

都说女儿随爸爸儿子随妈妈,但是从肤色上来看奚梦瑶的女儿肤色更随妈妈一些,儿子随爸爸一些,很明显位于最上面的女儿肤色上和位于倒数第二的妈妈的肤色一致,看来这个宝宝将来长大以后也会跟妈妈一样皮肤白皙美丽。

其实Romee这个名字音译过来就是维密,也就是奚梦瑶嫁入豪门之前的职业,看来在奚梦瑶的观念中,家庭和工作都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生产后的奚梦瑶不仅晒出了一家人的照片,还发了一篇代言广告。

难道明星们的身体都是铁打的吗?之前baby生完小海绵也是迅速回到工作状态,参与《跑男》的录制,现在奚梦瑶也是,还没出月子就开始进入工作模式了,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女星们真是工作达人,这样的敬业精神真是太让人佩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