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荣浩晒照为妈妈庆生,杨丞琳夸婆婆厨艺好,有个孩子就圆满了

时间:2021-11-03 16:17:23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序言:2021年11月2日,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妈妈牵手散步的照片,并配文为妈妈庆生,“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粉丝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送祝福:“阿姨生日快乐!”“孟姨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这不是李荣浩第一次在微博上晒妈妈的照片了,因为他的爸爸2006年去世,当时只有49岁,那时李荣浩只有21岁,还没有正式出道。妈妈很孤单,所以李荣浩经常陪妈妈出去旅游,或者经常回家陪妈妈,是一个大孝子。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2016年,李荣浩写了一首歌叫《爸爸妈妈》,纪念自己去世多年的爸爸,以及日渐苍老的妈妈。2020年的央视春晚,李荣浩和王俊凯、于毅一起演唱了这首歌,让这首歌的知名度提升了很多。

李荣浩娶了一个好妻子,因为她也很孝顺。近日,李荣浩妻子杨丞琳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摞葱油饼的照片,并在上面配文写道:“婆婆做的葱油饼,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与此同时,杨丞琳还附上了自己的漫画表情包,甜蜜表白婆婆。

今年春节,杨丞琳还晒出婆婆亲自下厨为她熬的甜汤,力赞婆婆的厨艺高超。自从杨丞琳嫁给李荣浩之后,她每一年的春节都是在内地过的。由此可见:杨丞琳很尊重婆婆,不希望她春节一个人过,没有为难李荣浩,让他陪自己回台湾过。

李荣浩和杨丞琳如今都在内地工作和生活,可以说很圆满了,唯一的遗憾是还没有孩子。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杨丞琳和李荣浩分隔两地,杨丞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假设过有小孩子,没有顺其自然!我没有要有小孩,so far,是我此刻的回答。”

杨丞琳在电视剧中演过3次妈妈,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她在剧组会跟戏中的小孩黏在一起,但私下跟小孩互动很难超过5分钟,和小孩保持蛮远的距离,“因为工作压力很大,有时候会很想要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如果环境有孩子的吵闹声,我会选择自己躲在某一处,享受独处”。

此一时、彼一时,那时杨丞琳表示没有做好准备当妈,但现在或许情况不一样了,毕竟她的年龄越来越大了,也适应了内地的生活。假如生了孩子,可以在内地生活和上学,内地还是很稳定的,而台湾此时不太稳定。

讨论:你觉得杨丞琳什么时候会生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