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让我给弟弟20万,老公同意给,我却要卖掉房子逃离这个地方

时间:2021-11-03 18:18:10来源:羹饭一时熟959

我叫董晓娟,今年29岁,大学毕业以后我就留在了市里。

我的老公呢是我的大学同学,他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创业,一毕业便成立了自己的小公司。

我们两个人婚后的生活很幸福,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幸福的生活会被我那弟弟和弟媳给打破。

故事要从我的出生开始说起。

92年,我出生在农村,在家里排行老二。

因为家里重男轻女,我出生的时候,母亲生气地说:“又是一个赔钱货,生个儿子怎么这么难啊。”

母亲在我小时候几乎没怎么照顾,特别是弟弟出生以后,对我更是爱答不理了。

如果不是国家的政策,我恐怕连书都读不完。为了能够改变她对我的看法,我拼了命地读书,最终高考的时候,我考取了一所211院校。

当时我考上大学,轰动了整个小镇,县教育局、镇上的领导、村里的干部都来家里看望我,我们这个家更是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反观弟弟,初中念完就辍学打工了。

本想鲜明的对比能让母亲改变对我的态度,可是没想到她竟然说了一句我现在还记忆深刻的话。

“嗨......你要是跟你弟弟换一换就好了,一个女孩子家家,读那么多的书有什么用。”

我伤心极了,心中也萌生了逃离家庭的念头,大学的时候我学习更加刻苦,最终得到了老师的肯定,给了我留校的名额。

工作的事情解决了,母亲也很高兴,可是说的话竟然是“你现在能赚钱了,正好可以帮衬着你弟弟。”

上班以后,按照母亲的要求,我每个月工资有将近一半都给她打了回去。

后面因为房租增加,我每个月给家里的钱就减少了一些。

母亲经常表示不满,到了后面她说父亲生病了,我四处借了些钱给家里寄了回去。

作为女儿,父亲生病,我很着急,请了个假便回去了,家里已经翻盖了新房,再看父亲,哪里像生病的样子。

到现在我才知道,母亲这么说,就是为了跟我要钱,给弟弟盖新房子。

对这个家,我伤透了心。

结婚以后,我和老公努力工作,拼命地赚钱,打算在市里买一所属于我们的房子。

两年的时间,我们终于攒够了首付的钱。

那段时间,我们两个人每天都去看房子,我还设计着以后给孩子开辟一个他的乐园。

没想到,母亲打来了电话。

“闺女,你弟弟要结婚了,人家要20万,你给想想办法。”

“妈,我们手里是有点钱,可是我们还要买婚房用,最多能拿出2万块钱,你不能光想着他,我也得结婚那。”

没想到这句话让她急眼了。

“你个姑娘家着什么急,你弟弟当紧还是你当紧啊,他可得传承老董家的香火,你晚几年买房怎么了?先租个房住不了?”

这些年积怨的矛盾在此刻爆发了。

“他是你儿子,我就不是你闺女了是吧!”说罢,我直接挂断了电话。

老公见我生气反过来还安慰我。

本想着就这样,我只想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提供一点帮助,可让我没想到的是,母亲带着弟弟出现在了我们租的房子里。

见到我,母亲起身道:“我告诉你,我跟你爹这些年把你养大,供你念书花了多少钱,让你拿二十万怎么了?”

“要是不给钱,我和你弟弟就住在你这儿不走了。”

弟弟也在一旁煽风点火。

“是啊,姐,要是没钱的话,佳佳就不嫁给我了,我要是结不成婚,就怪你。”

我气得不行。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面对这种无赖行为,我真是无语了。

晚上老公找到了我,跟我商量,说不行先把钱给母亲吧,咱们这两年先租房住。

我是真的不想同意,可是他们一直赖在这里也不是事,没办法,只能答应了下来,把我们首付的钱全给了他们。

母亲和弟弟拿上钱,没有一刻停留,起身就走了。

两年之后,我们才攒够了钱,搬进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爱巢。

没想到弟弟的事又来了。

结婚以后,他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根本不去努力赚钱,媳妇没钱过日子,闹着要离婚,母亲又给老公打了电话,想让他去老公的公司上班,老公答应了下来。

回到家,我们两个人还因为这件事情吵了一架,他根本就不知道母亲和弟弟是什么人。

弟弟和弟媳两个人来到了市里,因为没有房子,就住在了我家。

在我家他们毫不客气,就跟自己的家一样,弟媳更过分的是什么都不买,所有用的一切都是我的。

她们两个人在老公的公司上班,想去就去,想走就走,钱就跟白给他们一样,到了后面,弟弟竟然还插手公司的事情,老公说他,他还拿我说事,说公司有我的一半,就有他的一半。

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弟媳妇怀孕后,就在我家保胎,在而我母亲也来到我家常住了下来。

母亲对我们说:“你弟媳妇怀孕了,市里条件好,养胎医疗也方便,你们不行把主卧先让出来吧。”

我们搬到了次卧,孩子出生以后,家里乱成了一锅粥,而且他们根本就没有要走的意思,我多次说给他们租一个房子,可是都被母亲拒绝了。

我的家俨然成了弟弟的家,这一住就是两年多。

我最终决定把房子卖掉,公司也转手了。

做完这一切,我和老公两个人走了,我更是和他们也断了所有的联系。

我真的受够了这种生活,或许有人说我做的不对,或许有人骂我,可我内心来说,我为这个家付出的已经够多了。

朋友们,你们觉得我做的对吗?或者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