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愤怒推文在粉丝询问她什么时候展示你的曲线

时间:2021-11-03 18:47:06来源:

众所周知,Bollywood女演员Sonakshi Sinha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非常活跃,周一(2月8日)和她的粉丝们在这次会议上举行了Q&A会议,其中一场球迷在她去的时候问Dabangg女演员屏幕上炫耀她的曲线。

Sonakshi,众所周知,谁是一个没有废话的人,回答“问你的妈妈或妹妹同样的问题你蠕变。让我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虽然她从那以后删除了推文,但Sonakshi写了一个新的推文,她还提到了她已经删除了他们的原因。(读:Sonakshi Sinha在澳大利亚潜水

我删除了推文,因为他道歉。无论哪个职业,我希望他和他的类型学到了尊重妇女的良好教训。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2月8日

Sonakshi也在另一个冲浪者中抨击,以支持男性粉丝。(相片:Ranveer Singh,Sonakshi Sinha,Athiya Shetty,Sunny Leone是一个奖项展示的喜悦)

@aditi_ca我们?? 所以你在他的类别中说了你?什么是Dhabba上的女人,你自己都是分享他恶心的思想。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6年2月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