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 Bachchan:Dharmendra Hema Malini的惊人伴侣

时间:2021-11-03 18:47:08来源:

DHARMENDRA和HEMA MALINI是宝莱坞最受欢迎的夫妻之一,是崇拜者,是“SHOLAY”CO-Star Jaya Bachchan,他说,老将演员是行业梦想女孩的完美伴侣。

女演员今晚在Hema的首次亮相专辑发表讲话。Jaya与Megastar-House Amitabh Bachchan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Dharmendra上的堆积如一下,67岁的Jaya也在电影中曾像“Guddi”和“Chupke Chupke”一样,女演员说他是一个惊人的人。

看视频:Hema Malini用她的Sholay Co-演员推出音乐专辑梦想女孩

“他是唯一一个照片我作为孩子的照片。因此,每当我有机会与他分享舞台时,我很高兴地来。他是一个惊人的共同艺术家,令人惊叹的人类和Hema Malini的惊人分子,“她在这里说。

1954年,他1954年在1954年结婚了Dharmendra。从他的第一次婚姻中,他有两个儿子 - 阳光迪尔和鲍比·迪尔和两个女儿。

Dharmendra在拍摄“Sholay”期间遇到了马尼尼。她最终在1980年嫁给了他。这对夫妇有两个女儿,esha和ahana deol。

与此同时,专辑发射变成了互惠生成的相互钦佩聚会,80岁,返回Jaya的赞誉,他可以“永远忘记他的GUDDI”,指的是1971年经典的女演员的屏幕名称。

[相关帖子]

“在Guddi,她告诉我Dharam Ji我曾经看过电影,”anupama“,'devar','phool aur patthar'......直到今天我不能忘记坐在椅子上的签名......我永远无法忘记我的guddi ...她是像我的女儿,妹妹,一切。Dharmendra说,很多祝福她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