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 Boss 9赢家纳拉拉王子确认他正在约会Nora Fatehi

时间:2021-11-05 13:46:13来源:

'Bigg Boss 9'冠军纳拉拉王子已经证实他正在看到他的合作者,摩洛哥美女诺拉Fatehi。普林斯在演出中向诺拉提出的王子说,他想在“Bigg Boss”的房子里面取得成功。

“我和诺拉有。我们互相约会并试图互相了解......她与我相似,她在我感觉很低的时候出现了演出。她提升了我的信心并支持我。在这样的房子里,当有人对你很好时,很容易被吸引,“王子在胜利后告诉PTI。

“我说'我爱你'给她,这意味着我爱她的人。与其他现实展示夫妻不同,我也私下告诉她,即使在房子之外也要携带我们的关系。所以,现在我们花时间互相花时间,我们看到我们彼此有多好。“(读:'Bigg Boss 9'冠军纳拉拉现在探索小说空间)

然而,诺拉不是第一个女孩王子承认他的感情。

在诺拉之前,他对青年展会“Splitsvilla”的不同女孩闻名,诺拉在诺拉之前,建议在“Bigg Boss”上女演员Yuvika Choudhary。(还阅读:这是你应该了解关于Bigg Boss 9胜利山楂的所有知识)

许多人称之为噱头,在他身上生存,但普林斯坚持他对她的感情是“真正的”。

“我在我以前的节目中看到了关系('SplitsVilla'),所以,我很清楚,因为这样的关系不会持续下去,我不会在'Bigg Boss'上。但是,我喜欢Yuvika,也告诉于她的感情。(照片:纳拉卢斯王子赢得Bigg Boss 9:了解他所有人)

“这是一个面侧,因为她确定她还没准备好。在我发达的感情之后只是三天,她被淘汰了。所以,它没有物质化。今天我们是杰出的朋友。“

在进入Bigg Boss House之前,Prince声称他想成为“赢得流行展的真实展示”王“。现在他已经成为赢家,这颗明星想尝试他的手。(读:Bigg Boss 9:纳鲁士王子宣布了该展会的获奖者)

“现在没有更多的现实表明。我想在电视上做小说。在进入“Bigg Boss”之前,我签了两个小说秀,所以我现在会这样做。这两个节目都在浪漫的类型中。我现在无法透露太多。“

王子击败了Rishabh Sinha,Mandana Karimi和Rochelle Rao在“Bigg Boss”的大决赛中。

虽然Rishabh站在第二个中,曼丹第三,罗谢尔在第四个职位定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