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妻子kajol说,我觉得非常自豪,对Ajay感到高兴

时间:2021-11-05 10:46:09来源:

Ajay Devgn将是今年Padma Shri的自豪的受助人之一。在2011年,在这一消息中表达幸福是妻子Kajol,这是帕玛Shri自己的骄傲收件人。

还阅读:Rajinikanth授予Padma Vibhushan; Padma shri for priyankachopra,ajay devgn

发言给IndianExpress.com,一个快乐的Kajol说,“我非常自豪,非常高兴地徒步。”

还阅读:帕尔马·布什的Anupam赫尔:我很谦卑,为我国感到责任感

Kajol还采取了Twitter:

另一个在家庭中的padmashri。恭喜我的另一半,有很多爱和骄傲!@ajaydevgn.

- 2016年1月25日的Kajol(@Kajolatun)

还阅读:Udit Narayan在Padma Bhushan:我无言以对,感觉就像一个梦想

Ajay Devgn于1991年首次亮相Phool Aur Kaante,今天是印地语电影院票房中最便携的演员之一。除了众多商业奖项外,该演员已收到Zakhm(1998)的两项国家奖项,以及Bhagat Singh(2002)的传说。

看到照片:Rajinikanth,Dhirubhai Ambani,Sri Sri Ravi Shankar:2015年Padma Aucapees的完整列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