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kutty获得了两种金卷轴禁止电影

时间:2021-11-05 08:46:08来源:

奥斯卡获奖的声音设计师在电影“Undreedom”和“印度女儿”的电影“不雷德罗姆”和“印度女儿”中,他们的两类提名分两类收到了两个类别的提名。

Pookutty采取Twitter以确认提名。

#mpse的两个提名是一个罕见的壮举!我感谢我的船员和我的兄弟会,让我成长和站在最大的支持系统。

- 2016年1月27日的回国帕克丁(@resulp)

他还将他的提名致力于在2012年12月16日在德里举行的德里举行的公共汽车上进行的残酷甘格勒的受害者。

我将我的提名献给了第63届金卷轴奖,奖励了尼尔布翰·凯瑟岛的朱迪省的灵魂,真正的#India的女儿。

- 2016年1月27日的回国帕克丁(@resulp)

“UnfreeDom”,在同性恋上的电影,是在特征电影(声音效果,Foley,Districue&ADR)分类中提名的。由Raj Amit Kumar指导,由于其大胆的场景,这部电影被禁止在印度。

Leslee udwin的争议BBC纪录片“印度的女儿”,也被禁止在印度,收到了电视台的提名 - 短片,纪录片类别。(读:45%的印度电影收入来自南方:回扣孔子)

“疯狂的麦克斯:Fury Road“,”火星“,”恢复“和”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引领胶片侧的侧面有三个提名。HBO的命中展示“Thrones游戏”在电视类别中出现在电视类别中,并具有三重奏的提升。

获奖者将于2月27日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