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喜欢被禁止舒适区

时间:2021-11-04 16:46:07来源:

他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男人是Akshay Kumar经常证明他为他的电影表现达格的能力。但演员说他也喜欢挑战自己,就像他的角色担心一样。

Akshay经常在不同类型之间进行戏曲,不喜欢粘在舒适区中的人物。

以他的“khiladi kumar”形象而闻名于他的行动头像,Akshay也曾在像“宝贝”,“兄弟”和“假期一样的电影中”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他感觉让他走出他的舒适区。

“我一直在继续改变自己。我想进入我的舒适区,然后想去更具挑战性的地方。“辛格是Bliing”和'Housefull'在我的舒适区,但“Airlift”不是。即使是“宝贝”不是,“阿克莱在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空运“的新闻发布会。

“接下来,我正在做一个像'sortom'这样的电影。此外,我是“机器人2”的一部分,在那里我正在播放消极的部分。所以我喜欢在我的舒适区做电影,然后我继续尝试不同的东西。就像有“兄弟”,那有混合武术。这是我曾经做过的最难的电影。这就是我继续做的事情,我喜欢它,“Akshay补充道。

“namastey伦敦”演员,其真实姓名是rajiv om bhatia,他说他给出不同的绰号时感觉不舒服。

“我都是rajiv和akshay。我不喜欢用其他绰号标记我的人。我说,我是母亲和Akshay为观众的rajiv,“他说。

由Raja Krishna Menon指导,“Airlift”是基于1990年伊拉克占领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的疏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