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draneil Sengupta在'Darr Sabko Lagta Hai'

时间:2021-11-04 16:46:05来源:

Actor Indraneil Sengupta,以“Banoo Main Teri Dulhann”,“Maayka”和“Tumhari Paakhi”而闻名的角色最为闻名,将在恐怖显示“Darr Sabko Lagta Hai”中看到。

Indraneil将发挥Avinash在展示中标题为“Raaz”的集中的角色。

“我一直忙于孟加拉电影,因为它必须对我所采取的电视节目非常有选择。'Darr Sabko Lagta Hai'就像一部短片,也不会花太多时间拍摄。

“此外,故事完全值得我的时间,所以我拿起了。这是我所做的第一个恐怖项目,“在孟加拉电影如”Gogoler Kirti“和”Shajarur Kanta“和”Shajarur Kanta“中出演的恐怖项目。

Indraneil将演奏一个关怀的丈夫,即使她的行为完全改变,也能支持他的妻子。

由女演员Bipasha Basu主持,“Darr Sabko Lagta Hai”,它是播出的,这是一个迷你系列,由26集组成,展示现实生活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