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应该在我们的音乐中带回印度风味:Nadeem Saifi.

时间:2021-11-04 15:46:04来源:

Nadeem Saifi是着名的Nadeem-Shravan作曲家Duo的一半,将被视为与即将到来的电影“Ishq Forever”的Bollywood一起复出。很高兴卷土重来,他对鲍林伍德音乐越来越受到西方影响的方式感到失望。

“就音乐而言,我们完全受到西方的影响,今天在音乐中有很多噪音。今天的大多数歌曲缺乏旋律和灵魂,虽然已经有很少的数字,但它们很少。“

“我会要求作曲家和抒情诗,在他们的工作中带来我们的印度风味,”赛法迪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的歌”dheere dheere“一直在替代,即使今天也被珍惜,这证明了今天的年轻人仍然喜欢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当西方音乐受到我们而不是其他方式的时候,我会喜欢它,“他补充道。

由同龄啜饮,“Ishq Forever”星星Krishna Chaturvedi,Ruhi Singh,Lisa Ray和Jaaved Jaaferi。

这部电影是在2月19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