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图·克鲁尼奥斯卡提名:你觉得我们朝着错误的方向迈进了

时间:2021-11-04 10:46:00来源:

在今年的奥斯卡被提名者之间缺乏普遍性的历史抵制抵制校长的呼吁是强迫明星选择两侧并威胁到一年中的电影业最大的夜晚。

全白色代名人的第二次直接年度的速度也对动态影像艺术和科学院的沉重压力施加了威胁其绝佳的白人成员资格。

愤怒在星期二上世时,当Al Sharpton表示,他会领导一个鼓励人们不观看2月28日的竞选活动。周一,今年的奥斯卡·李斯皮克·李·普罗斯·荣誉,而杰达Pinkett史密斯宣布他们将抵制抗议仪式。

学院总统谢丽尔·博伊西斯·索萨克斯致力于剥夺院校的努力,周一晚上迟到了一项有力的陈述,称以前的措施不够。

Asaacs是学院的第一个非洲裔美国总裁,说“这是大变化的时候”,她将审查会员招聘,以在学院的级别带来“需要的普遍存在”。

在一位洛杉矶嘉拉利加尔荣耀艾萨克星期一晚上,演员大卫奥伊罗瓦_ _去年曾被着名,因为他的表现是他的绩效,因为他的绩效是“Selma”_挫败与学院感到沮丧。

“该机构并没有反映其总统,它没有反映这个房间,”牡蛎说。“我是一名学院成员,它没有反映我,它没有反映这个国家。”

其他恒星开始称重。乔治克鲁尼对品种的评论表示,在行业早期进步之后,“你觉得我们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他指出,像“信条”这样的电影“直接的Outta Compton,”的“没有国家的野兽”和“脑震荡”可能会更多地关注学院。

“但老实说,应该有更多的机会,而不是那样的机会,”克洛尼说。“人们会考虑奥斯卡的质量应该有20或30个或30部膜。顺便说一下,我们在谈论非洲裔美国人。对于西班牙语来说,它更糟糕。我们需要更好地变得更好。我们过去常常更好。“

2012年洛杉矶时报研究发现,学院是94%的白色,男性77%。

UCLA的最新年度好莱坞多样性报告得出结论,妇女和少数群体在镜头前后的绩效绩效绩效基本上不足,即使观众对Perse Casts的电影有着强烈的愿望,即使是对电影的强烈愿望。西班牙裔美国人和非洲裔美国人比白人更频繁地去看电影。

UCLA调查电影和电视高管,发现96%是白色的。

在星期一的评论中,李说,奥斯卡的问题最终居住在拥有绿光项目的权力的“门守护者”。

ISAACS入伍克里斯·罗克(克里斯摇滚)一年前叫好莱坞“一家白人产业”,因为今年的仪式。彻底的全力以赴,但确保了摇滚的开放独白会,对于许多人来说,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活动。

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举办的去年广播,由于代理被提名者的全白色石板,也受到了一些观众的抵制。评级浸到了ABC的六年低。

有些星期二对岩石的压力加入抵制。Regper 50 cent敦促Instagram:“克里斯,请不要做奥斯卡奖。你的意思是一个人,不要这样做。“岩石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电子邮件。

只有在促进学院的普遍存在的地方可以做更多的Boone Isaacs,仍有待观察。11月,她推出了一项五年的倡议,以鼓励叫做A2020的好莱坞的普遍性。

但是Boone Isaacs指出,有一些先例以获得更多的急剧步骤。例如,在60年代末,学院总统格雷戈里·佩克试图通过剥离许多老成员不再在投票权行业中努力注入更多的青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