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波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桂宝贝欢喜过大年》系列文艺汇演合作机构来啦!

时间:2021-11-04 08:17:16来源: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

多才多艺桂宝贝

欢欢喜喜过大年

合家欢聚看演出

大屏小屏齐绽放

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

《桂宝贝欢喜过大年》

系列文艺汇演

霸屏来袭!

• 广西广播电视台“桂宝贝欢喜过大年”系列文艺汇演是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衍生的一档在新春期间播出的“贺新春”系列少儿文艺汇演特别节目。活动面向全区各地艺术培训机构征集优秀少儿节目,深度挖掘少年儿童艺术才华,为各类热爱舞台表演及身怀各类技能的少年儿童提供专业权威的自治区级展示舞台。

第一波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

《桂宝贝欢喜过大年》

系列文艺汇演

合作机构强势来袭~

(排名不分先后)

中奥星艺术中心

中奥星艺术中心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是澳中文化艺术教育交流协会广西分会,是一家大型的综合少儿艺术培训、艺考生培训、亲子教育、成人艺术学院为中心,集教学研发、艺术素质开发、专业培训、国内外赛事承办、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研学、留学为一体的专业化艺术交流中心,为孩子们提供综合性的学习教育、艺术表演、国际演出交流机会。中奥星各艺术课程有名师指导、多年丰富教学理念,其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获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指导学生参加各种考级、比赛以及展演活动获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 + + +

中国音乐学院

社会艺术水平

考级委员会广西考区

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由中国音乐学院领导及学院各专业的国家级专家、权威组成,是文化部审核批准的国内具有跨省考级资格的社会艺术考级机构。机构宗旨是:弘扬民族音乐文化,提高全民族的音乐文化素质,促进全民美育事业的发展,为业余学习音乐的人们提供专家级的水平鉴定,对他们音乐学习的人文目的及训练方法提供一流的指导意见,在加强专业音乐工作者对社会音乐普及教育关注、参与及指导的同时,发现音乐人才,以便及时给予相应的培养与帮助。

+ + + +

南宁百树幼教集团

南宁百树幼教集团秉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幸福为上、幼儿为本、”的办学理念,为全体幼儿和教师创设富有内涵、幸福为上的物质环境和心理环境。集团所辖幼儿园共五所,分别为:百树幼儿园、树木园书香艺术幼儿园、荟智幼儿园、博雅幼儿园、英迪尔幼儿园。百树幼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多元的交流培训活动,搭建共同学习的平台,逐步实现集团内,办园条件同改善、规章制度同完善,园务管理同规范、教师队伍同提高、保教质量同提升,共同谱写幼教事业的美好未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 + + +

一张张洋溢着自信和快乐的小脸

一个个或精彩或出众的表演

才情才艺在这里绽放

童心童梦在这里启航

让我们期待所有小朋友在

第一波2022年广西广播电视台

《桂宝贝欢喜过大年》

系列文艺汇演的舞台上

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