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班族妈妈每天给初中生做的早餐,天天不重样,简单快手不用早起

时间:2021-11-04 08:16:51来源:大饼论车尧尧

上班族妈妈每天给初中生做的早餐,天天不重样,简单快手不用早起。家有九年级孩子,每天都要晚睡早起,晚上陪孩子太晚,早上五点半真心起不来,所以现在孩子的早餐以简单快手的为主,再做到天天不重样,这样早上可以多睡一会,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一周早餐。周一:牛肉烧饼+南瓜蒸百合+红豆粥+爱媛橙红豆粥是睡觉前电饭锅一键预约的,顺便将南瓜百合放电饭锅蒸格里一起蒸一下。早上起来用烤箱烤个烧饼,十五分钟就可以,再切个水果。

周二:糖不甩+卤蛋+小米白粥+猕猴桃做糖不甩的丸子晚上睡觉前准备好放冰箱冷冻,早上起来开水下锅煮上五分钟捞出,煮上少许姜汁红糖水放入丸子再煮一分钟即可。卤蛋是晚上用电饭锅卤的,放电饭锅焖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香喷喷的卤蛋就可以直接上桌了。小米加大米一起煮粥,晚上电饭锅一键预约即可。

周三:玉米+包子+煮鸡蛋+银耳羹+爱媛橙晚上睡觉前用电压力锅预约一锅银耳羹,早上起来将玉米、包子和鸡蛋一起放入蒸锅中蒸八分钟即可,再切个水果,十分钟就能搞定早餐。

周四:牛肉番茄鸡蛋面+奶茶+苹果番茄牛肉是晚餐特意盛出来第二天一早煮面条用的,早上煎个荷包蛋、将番茄牛肉汤汁一起倒入锅中煮开后放入面条煮三分钟即可捞出,给孩子冲杯奶茶,切个水果即可。

周五:香芋烧饼+虾仁小馄饨+苹果香芋烧饼放入烤箱中烤十五分钟切成小块即可,煮上一碗虾仁小馄饨,冲上一包紫菜虾皮汤料,切个苹果即可。

周六:鸡肉烧饼+酸奶麦片+香蕉烧饼是半成品,一下子买了五包,可以吃上五次,周六孩子也不能休息,有好多作业要做,所以六点半就起了,给她准备个简单的早餐吃饱了做作业。

周日:鸭肉烧饼+南瓜萝卜山药羹+青萝卜这个早餐是孩子自己做的,豆浆机打个糊糊,烤箱烤个烧饼,切个水果,吃饱继续做作业。

我是一尾鱼,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您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在留言区留言,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您,如果您喜欢我的美食,可以关注我,每天分享各种美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