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才是60岁该有的冬季穿搭,不露脖子不露腿,学三木妈妈穿搭就够

时间:2021-11-04 08:16:15来源:大厨微阅读

可能在很多人心目中,到了五六十岁,大家穿搭上就爱保暖,至于时尚什么的就不用管。看一下跳舞的那些大妈,真的不是一般老气,这个是错误的认知。六十岁的人,不少都已经到了退休时间,为什么不把自己打扮起来呢?

看一下三木妈妈的穿搭,这个才是60岁正确穿着。视觉上造型不露脖子,也不露腿,不过效果特别好。三木妈妈作为穿搭模板,对于如何穿搭,有着挺高的要求,年龄不是衡量变美的标准。

一、高级穿搭技巧

看一下三木妈妈的穿搭,不少都是基础款的单品,价格并不算是特别贵。但是搭配的空间很大,本身驾驭难度,并不算太高。

三木妈妈穿的这一款,用基础单品,就是大衣+半身裙。这种设计上挺简单,细节上注意下,边缘位置用毛边修饰,保温效果提高好。在秋冬季节一般很受大家欢迎的,为了不显得过于臃肿,在腰部位置扎上腰带,划分好身材比例。

哪怕用腰带点缀,也有别的搭配,内搭同样可以。里面穿的长款的毛衣,下面用半身裙,有不错保暖效果,层次性挺好。米色的大衣经典又优雅,腰部位置扎着一款腰带,很好划分上下比例的效果,穿出一件穿出两件的“错觉”,确实挺划算的。

二、颜色上搭配

到了60岁左右,在配色上不妨讲究简单低调,要保持得舒适又大气。事实上大衣这种单品,在时尚圈经过时间的考验,依然占据了一席之地。这种单品搭配颜色上,难度并不算太高。

这件深灰色呢子大衣,对于60岁的人来讲,真的很友好。身材上并不会受到太大的限制,通过极简的修饰追求那种质感。某种程度上,还能提高气质。如果在冬天穿的话,直接用高领的打底衫,保证颈部不会太冷。

至于这款大衣,选用那种浅棕色,不会太过高调。这种在内搭配上,大致选用同色系,色泽上并不完全相似,看上去干净利落。丰富时髦气息,增加一份俏皮的感觉,与一旁的女儿就像姐妹花似的。

三、巧妙利用配饰

如果觉得穿衣过于单调,还可以通过配饰来提高一下质感,增加造型精致度。这种在穿搭上,真的是屡试不爽,具体表现为包包、帽子以及腰带等。

虽然三木妈妈到了60岁,不过穿衣配色上,可是丝毫不逊色一旁的女儿。驼色的大衣,下面穿着一款黑色的裤子,踩着黑色短筒靴,真的很舒适。背着一款大地色的包包,方便生活中使用,很显身材又显瘦。

对于60岁的人,除了穿着之外,别的方面很关键。穿着纯色系的大衣,几乎用全身包裹式设计,有一种臃肿感。为了避免黑色太过单调,下面用白色裤子,能提造型亮度,简约不失时尚。

四、注重造型的保暖性

一件普通的单品,只要通过巧妙搭配,演绎出别样的时尚色彩。这种就是大家追求的那种高级质感,像三木妈妈穿着毛衣。不仅有很好的挡风效果,也能提升气质。

这件造型,三木妈妈穿着军绿色大衣,裤子上用同色系元素,有一种沉稳大气感觉。里面用黑色内衬,为了减轻老气感,用一件红色的围巾点缀,丰富视觉色彩。行走之间还有一种飘逸感,真的很洋气。

到了这个季节,围巾款式并不会体现一种,看外套如何搭配。这件白色的羽绒服,视觉膨胀感挺强,气质挺好。腰部扎着同色系的腰带,划分好身材比例,不至于太过膨胀。颈部围着一款灰色的围巾,丰富视觉色彩。

事实上三木妈妈,还有不少经典穿搭,很值得大家借鉴。就像这款格纹大衣,踩着黑色短筒靴,真的很修身。与一旁的女儿相比,犹如时尚姐妹花一般。

声明:文章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果有异议请联系删除,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