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的母亲去世了,奶奶说妈妈在土里睡觉,孩子每天对土洞喊妈妈

时间:2021-11-04 08:16:22来源:寻缘星际

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很多孩子自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后,就在母亲的呵护和抚养下长大成人。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句歌词也是十分有道理的,在妈妈的眼中,自己的孩子就如同宝贝,是自己的全部,而在孩子的眼中,妈妈也是自己依傍的靠山,是守护自己的天使。

11月3日,国内媒体《中国民商新闻》发布的一则小男孩每天对着土洞喊妈妈的视频突然在网络平台上火了起来,有很多网友看了该视频后,直言被戳中泪点,泪水不禁涌出了眼眶。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名约5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双手扶着一个很浅的土洞边缘,瘦弱的身体往前趴在土洞前,用力地向土洞连喊了三声“妈妈”,男孩见土洞中没有回应,声音也颤抖起来,再次用带着哭腔的声音,撕心力竭地对着土洞中喊了一声“妈妈”,也许男孩觉得她的妈妈在土洞中没有听到他的呼喊,紧接着再次用尽力气边哭边喊一声“妈妈”,但冰冷的土洞中依然没有回应,从小男孩的声调中可以听得出他此时已经相当伤心和绝望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小男孩对土洞喊妈妈呢?

据知情者透露,该小男孩原本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着爱他的爸爸和妈妈,无奈后来天降横祸,把小男孩的家庭击得支离破碎。小男孩的爸爸原在工地上干活,一次意外中,他的爸爸去世了,留下了孤孤苦伶仃的母子俩。似乎厄运专挑苦命人,有一次,小男孩和妈妈去赶集,妈妈也因车祸去世,自此留下小男孩与奶奶相依为命,小男孩平时一想起妈妈就很伤心,奶奶为了不让小男孩难过,便对小男孩编了一个谎言,说妈妈只是在土地里睡觉了,小男孩信以为真,就用幼嫩的双手在埋葬他妈妈旁边的土堆上挖了一个土洞,每天都向对着土洞呼喊找妈妈,希望能把土下睡着的妈妈叫醒过来。

该视频最初的发布日期在2019年7月份,近日被媒体再次扒了出来,原始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15秒,但也引发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说道:看到这样的视频实在太心疼了,自己也跟着哭了起来,想起平时还不断抱怨父母不能给自己买车买房,但这个小男孩自小就失去了双亲,自己的环境与这名小男孩相比之下差天共地,自己也羞愧不如。

也有网友说道:这个视频看着心酸,小男孩的奶奶其实可以讲一个童话故事,告诉孩子妈妈去世的实情,他幼小的心灵不懂死亡的意思,可以告诉他妈妈化做一颗星星在天上看着他!

还有网友说道:所以当妈的我们一定要坚强地活着,为了孩子不敢生病,不敢哭泣,不敢软弱,因为我们是孩子盾牌。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文/新兴火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