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uthan'是Jayam Ravi的危险主张:导演

时间:2021-11-04 09:46:04来源:

Shakti Socear Rajan表示,它真的勇敢的演员Jayam Ravi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Miruthan”,尽管知道涉及多少风险,但恰好是泰米尔电影的第一个僵尸电影。

“这是一个试验可能出错,拉维可能会从一个有两个背靠背点击的明星来到行业中的所有笑话。Rajan告诉IANS,这是一种冒险的主张,他接受了很多兴奋的项目。

所有这一切都拿走了“Naaigal Jaakirathai”董事,说服Ravi是一次会议。

“他立即同意了,虽然他要求两天时间正式上手。我的制作人Michael Rayappan,同样勇敢,因为你很少会发现有人愿意在僵尸电影中下注的人,“他说。

Rajan表示已经在不同类型的不同类型中制作了两部电影,因为他选择在僵尸类型中工作,因为他喜欢在流派的局限性范围内工作。

“我发现这种令人兴奋和挑战。在我的上一部电影之后,这一点成为非常成功的,我有机会在一个大型帆布上制作一部电影;他说,比我以前的电影更大的东西,“他说。

在电影上发光更多的光线,他说他想将其视为一个科幻动作电影。

“虽然故事中有僵尸角度,我个人喜欢将此视为一个高辛烷值动作薄膜,它具有适当的血腥,泰米尔电影标准可以接受,”他说,并增加了气候动作序列非常具有挑战性。

现场有近500名初级艺术家作为僵尸。

“逻辑上,射击它是一个噩梦。500名初级艺术家将开始在上午1点做好准备。他们终于在上午10点到了。“,”他回忆道。

40队在化妆部门工作,没有一个外国艺术家。

“我没有看到从国外雇用劳动力的需要,尽管我们进口了必要的材料。相反,我们带来了在几个泰米尔时期电影上工作的化妆师,“他说。

在2月12日释放全球的这部电影在视觉效果(VFX)和Rajan希望大部分都是看不见的肉眼。

“大约有1000个VFX射击,其中观众可以识别10-15,而其余的将太难出来,”他说。

Rajan还刷掉了关于电影的谣言,在其他好莱坞僵尸电影中基于“暖身体”。

“我发现这类索赔非常愚蠢,”Rajan说,补充说:“有大约400-500件僵尸电影。在所有这些中,你会发现相似之处,就像病毒是如何诞生的,以及如何将人变成僵尸。“

Ravi在电影中发挥了交通管制员,其中也具有Lakshmi Me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