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4》李莎旻子与樊凯杰闹矛盾,孟子义妈妈的总结一语双关

时间:2021-11-04 08:17:29来源:圈住万里愁肠

在《女儿们的恋爱4》节目播出前,李莎旻子在观众心里,一直是一位端庄优雅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不过节目播出后她与男友樊凯杰的相处中,真实性格的展露,一时间也让很多观众对其粉转黑,批评她矫情的言论不断。

然而,遇到樊凯杰这样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李莎旻子的矫情看起来也是情有可原。

毕竟,如若不自刷一波存在感,以樊凯杰的直男思维来看,他怎么可能懂得女人心,对于感性的李莎旻子来说,这段恋爱关系也终会因为缺少激情与浪漫而告终。

不过话又说回来,做任何事都得有个度,男人之所以一直包容女人,也是因为这个女人在某些事上给予了他相同的照顾,如果只是因为对于对方的爱,那么再多的耐心,也经不起任何一方的不断折腾。

在最新一期节目里李莎旻子的一番操作真的让人看得尴尬不已,弹幕上的观众们的留言已经说明一切。虽说好的恋爱是让一个人变回孩子,但她任性起来,隔着屏幕都会让人同情樊凯杰。

樊凯杰难得浪漫一次,想让李莎旻子体验一下草原婚礼的美好,岂料对方在知道拥有此行程的情况下,因执着于把风筝放飞,并责怪于樊凯杰无意间的几句气话,而负气不愿参加婚礼,最后因樊凯杰的主动示弱与讨好对方,才勉强答应前去。

然而,事实却是樊凯杰因为急于带着李莎旻子赶往婚礼现场,不想错过的情况下,因李莎旻子的固执己见,使得他一时气愤之下说出了“大不了不去”的话语,也正是因为这句话,导致李莎觉得男方并不重视这件事。

可曾想过在樊凯杰说婚礼已经延误20分钟时,李莎仍没有赶往目的地的举动,是否也说明她自己心里压根也不重视男方精心为其布置的这个惊喜呢?

对于李莎旻子与樊凯杰的这次矛盾,孟子义妈妈所做的总结真是一语双关,孟子义妈妈认为女人是要哄的,不能跟女人去讲道理。

这句话乍听之下,是想表达在恋爱关系里,男方对于女方的绝对顺从,是希望樊凯杰对于李莎旻子拥有更多的耐心与包容。然而,仔细一想才发现,这句话还是很具讽刺意味的。

毕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无理取闹与胡搅蛮缠是没有区别的,任何关系的良性发展,绝不是一方对于另一方无下限的示弱,给予对方一定的包容,本就是恋爱双方都应该去做的事情。

李莎旻子事后的态度,已经表明这段恋爱关系里,她把自己的姿态一直放得很高,不愿承认自己的过错,总想去把所有的不好都加罪于男方身上。

或许,李莎旻子是因为内心缺少安全感,对于情感的需求太大,因此才以这样的方式,不断确定樊凯杰对于自己的爱,但是,长此以往下去,脾气再好的樊凯杰也终会有爆发的一天。

不难发现,李莎旻子之所以这般任性,多数还是跟她所处的家庭氛围有关,从她爸爸无下限护女儿的举动里,我们可以看出李莎旻子早已习惯了被家人围绕着,关怀着的感觉。

估计,在她的潜意识中凡是与自己是亲密关系的人,都得给予其家人般的关怀与照顾才行,因为她享受惯了被捧在手心的感觉,接受不了别人对于自己的冷漠。

只能说除却家人,没有谁有责任有义务对一个人好,这份感情上的安全感,是要靠彼此间的用心经营才能维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