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撸猫被抓伤脸,硬核妈妈想出一个好办法,猫见到都愣住了!

时间:2021-11-04 12:16:22来源:亲爱萌猫

相信绝大部分的铲屎官都会有相同的想法,大家都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猫咪的陪伴下成长,让孩子变得更加温暖,更有爱心。

这虽然是一个很美好的想法,但萌猫还是要提醒各位铲屎官,一定要注意去协调孩子与猫咪之间的关系。

因为孩子经常会下手不知轻重,而喵主子又是不可一世的,一旦他们之间相处时出现了矛盾,那后果将会是不堪设想的。

在岛国有位铲屎官叫koyuki,她是一位全职妈妈兼铲屎官。

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继承家里的“猫砂铲”,她从孩子刚出世不久之后就收养了一只三花猫,叫“雪儿”。

雪儿曾经是一只流浪猫,虽然被家养多年之后它的性格温顺了许多,但它的身上还是带有一点流浪时的野性。

这只可爱的猫咪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都是很乖巧懂事的,只有在自己彻底被惹怒的时候,它才会主动去反击!

在平时的日子里,孩子与雪儿之间相处还是特别不错的,他们每天都会亲切地腻歪在一起。

因此,koyuki一直以来都对猫咪和孩子独处非常放心,她觉得他们不可能会出现相爱相杀的情况。

直到有一天,孩子脸上被雪儿抓了几道猫爪痕的时候,koyuki才意识到,自己过去的想法还是太天真了。

koyuki没有先责怪猫咪,而是从孩子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结果才发现孩子被猫抓完全是自己自找的!

事情是这样的,雪儿正在睡觉,而孩子却因为无聊想让猫咪起床陪自己玩,所以他不停地去拨弄猫耳朵,不让它睡。

后来,他还把猫咪抱在自己的怀里狠狠的蹂躏,结果猫咪想要挣扎逃跑,惯性的就在他脸上抓了一把。

听到孩子的话之后,koyuki也是直摇头,她对孩子说:“你以后对猫咪要温柔一些,即便你被抓了,我也是帮不了你的!”

自从孩子被猫咪抓了一次之后,他在与猫咪相处的时候总会有点小阴影,不敢再像过去一样肆无忌惮的撸猫了。

看到孩子如此胆怯,于是这位硬核的妈妈为孩子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给孩子找了一件“神器”。

原本koyuki这样做只是为了调侃下自己的孩子,但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孩子竟然当真去做了。

于是,便出现了下面这么有趣的一幕,孩子的头上套装一个桶在撸猫,而猫咪却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见到小铲屎官套着桶找自己玩耍,猫咪也是完全愣住了。

它万万没有想到,人类是这么无耻的,打过自己竟然还用上装备了!

koyuki也被自己的傻孩子的举动给逗乐了,赶紧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有趣的一幕并分享到网络上。

当网友们看到了这有趣的一幕之后,大家都纷纷提醒这个愚笨的孩子,“你撸猫时,怎么能不带上护臂?”

爱猫的亲们,你会想养只猫咪陪伴自己的孩子成长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亲爱萌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