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 Shri荣誉良好的荣誉结果: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1-11-04 11:46:01来源:

将她的美国电视节目的第一个奖项汇集到作为帕尔马奖获奖者之一,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她居住在梦中,国家荣誉是她的努力工作。

“从”DIL DADAKANE“从'BAJIRAO MASTANI'来获得”Quantico“和现在Padma Shri的选择奖,......我无法用言语解释我正在做什么情绪。我想我正在生活我的梦想,“目前在蒙特利尔的Priyanka告诉PTI通过电话。

还阅读:Priyanka Chopra在蒙特利尔母亲庆祝Padma Shri荣誉

“我认为这是努力工作的所有好处。我不把自己的工作视为理所当然,“她说。

Priyanka将赋予印度第四位民用荣誉帕玛Shri授予帕克斯席。

还阅读:rajinikanth gets padma vibhushan; Padma shri for priyanka,ajay devgn

她成为本月早些时候为她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赢得人民选择奖(最喜欢的女演员)赢得人民选择奖(最喜欢的女演员)。

还阅读:妻子kajol说,我觉得非常自豪,对Ajay感到高兴

“我很高兴......兴奋,这种荣誉是我的方式。这对我来说是个好年。一开始很棒。我很感激那些承认我工作的人。作为军官的女儿,这种荣誉使它更加特别,“Priyanka说。

这位33岁的女演员称,她被赶到了接受国家荣誉的电影,艺术和文化领域的杰出人物。

还阅读:帕尔马·布什的Anupam赫尔:我很谦卑,为我国感到责任感

“我很兴奋,很高兴能够成为杰出的人名单和获得奖项,”她说。

女演员 - 歌手表示,奖项是对艺术家的工作和荣誉责任做得更好的工作。

还阅读:Udit Narayan在Padma Bhushan:我无言以对,感觉就像一个梦想

“我认为奖项来鼓励做得更好,良好的工作。有责任表现更好。我很高兴()我为自己所做的工作承认,“她说。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现在,Priyanka在“时尚”,“Kaminey”,“7 khoon Maaf”,“Barfi!”,“Mary Kom”和“Bajiroao Mastani”中举办了一些令人难忘的表演。

图片:Rajinikanth,Dhirubhai Ambani,Sri Sri Ravi Shankar:2015年Padma Aucapees的完整列表

她最近在美国的电视空间中亮相了激动人心的“Quantico”,在那里她发挥着FBI代理人的角色,Alex Parrish。

Priyanka还采取了Twitter:

我祝贺今年帕尔马奖的接受者。我很荣幸成为这么杰出的成就者列表的一部分。

- 2016年1月25日的Priyanka(@Priyanka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