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横幅首次亮相将成为现象:Siddhant Behl.

时间:2021-11-04 10:46:06来源:

演员Siddhant Behl,他用“Jugni”避开了宝莱坞,说一个大横幅首次亮相将是显着的,但他并没有“陷入困境”。

星期五发布的“Jugni”描绘了萤火虫,这是灵魂的节拍,自由的精神。

他不是在业内推出的一个大横幅电影吗?

“虽然一个大的横幅首次亮相是惊人的,但我并没有被困在一起。我一直希望我的首次亮相电影将成为那些会在观看它的人面孔上露出笑容的电影。我相信'Jugni'的简单性会这样做,而且对我来说,这将是一个我将永远珍惜的记忆,“他告诉伊斯人。

Siddhant说,他紧张而兴奋,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也有Sugandha Garg。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不用说我同时有点紧张和兴奋。但是,我的目标是对角色诚实。“

他很高兴看到大型和小电影“今天愉快地共存”。“这不仅适用于受众,也是如此惊人,而且对于今天有机会做这种佩戴的演员,这也是如此。我觉得这条线被弄脏,因为来自不同背景的有很多才华横溢的作家和董事制作美丽的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