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男孩出车祸被母亲丢医院十多天 男孩:妈妈我想你了

时间:2021-11-04 20:16:49来源:百姓关注

【#11岁男孩出车祸被母亲丢医院十多天# 男孩:妈妈我想你了】10月3日,11岁的贵州男孩小军在修文县出了车祸,事后肇事司机将小军送到了金阳医院救治。在住院期间,孩子母亲一直没有露过面。10月23日,即使小军已经达到出院条件,但他的母亲始终拒绝到医院接孩子。就这样,小军一个人被迫呆在医院里。

虽然有医生、护士还有别的好心人给他买吃的,但看得出来,小军并不开心。当记者问起想不想妈妈时,小军点点头。当说起妈妈忙不来接他时,孩子长久地沉默着。小军的妈妈一周前曾答应记者四天后会接他回家。可如今五天过去,小习军仍然一个人孤独地坐在床上发呆。

记者再次拨通了小军妈妈黄诚英的电话。在沟通中,黄诚英的电话里始终有一名男子在她边上说话。黄诚英告诉记者,她的大儿子身体也不是很好,目前正在给孩子抓药,她还需要再过两天才能把小儿子接回去。小军默默地坐在旁边听着,低着头不说话,落寞的眼神让不少人为之心疼。

不管有什么苦衷,不管有什么理由,将孩子丢在医院都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做法。希望黄诚英能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为这样做不仅会伤害到孩子,也很可能涉嫌违法。至于小习军多久能回家,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