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怠慢尴尬:'直接康普顿的制片人

时间:2021-11-04 19:46:05来源:

将包装店“直接的Outta Compton”的执行制片人称为2016年奥斯卡提名扼杀了不公平和尴尬。

报告的Aceshowbiz报道,第88届年度学院奖项缺乏普遍存在的普遍存在缺乏普及。

“我想祝贺所有的学院奖提名者。这些人非常值得在今年被认为是最好的领域,“包装机开始了他的纸条。

然后他提到了今年没有被提名的一些没有被提名的人。

“但我真正想要鼓掌的是今年在比赛中的其他一些演员,董事和制片人。包括但不限于,Idris Elba,Michael B Jordan [和]将史密斯的列表。“阅读2016年奥斯卡奥斯卡的完整列表

“到我的#OSCARSSowhite人们在今年的奥斯卡尔莫斯卡尔又突出了荒谬的荒谬缺乏普及。相信我,我得到它。我们在劳动的行业中,劳动的行业,我们可以对一群人或一部分的电影感到特别敏感,“包装机参考了专注于从奖项展示的黑人故事中的薄膜。连续第二年。

他继续说:“世界其他地方看着我们的原因就像我们没有任何线索是因为2016年,这是一个完全尴尬,说是白人才能达到电影成就的高度。我重复 - 它令人尴尬。对于如此牺牲的颜色表演者来说,这一切都是不公平的,这一切都放在那里,并随着今年的项目交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