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行业哀悼格伦弗雷的消亡

时间:2021-11-04 18:46:06来源:

来自音乐行业的许多大名称,包括Steve Martin,Carole King,Huey Lewis,Paul Stanley,Miles Tearer,Nial Horan和Justin Timberlake花了Twitter,向1月18日去世的吉他公司联合创始人Glenn Frey。他是67。

该乐队在其网站上确认了该消息。“格伦在过去几周内争取了一个勇敢的战斗,但可悲的是,屈服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急性溃疡性结肠炎和肺炎的并发症。

“言语既不形容我们的悲伤,也不能使我们对我们所赐给我们的所有爱和尊重,他的家人,全球音乐社区和数百万粉丝,”读了“声明”。(读:老鹰联合创始人Glenn Frey死于67)

演员和音乐家马丁致敬向音乐家致敬,他闻名于像“龙舌兰酒日出”和“今晚的心痛”一样。

史蒂夫马丁推文:

公吨:震惊。我的朋友从早期的初期和老鹰乐的重要成员死了。我们爱你,格伦弗雷。

- Steve Martin(@stevemartintogo)2016年1月18日

节奏吉他手和乐队吻的联合歌手,Paul Stanley,推文:

震惊地报告格伦弗雷的死亡。鹰和辉煌的歌曲作者。我们在RRHOF分享了一些记忆。震惊.. pic.twitter.com/0uvygakvit.

- Paul Stanley(@Paulstanleylive)2016年1月18日

塞巴斯蒂安巴赫写道,前滑雪行程写道:

我向上帝发誓#deathofrocknroll让我觉得我被卡车撞到了。只想蜷缩在球中并假装这不是真的

- Sebastian Bach(@SebastianBach)2016年1月18日

歌手-Songriter Ryan Adams推文:

RIP,Glenn Frey。安全地前往星星,兄弟。 pic.twitter.com/jvdpy5zkle.

- ryan adams(@theryanadams)2016年1月18日

Huey Lewis写道:

格伦弗雷。我感到震惊。一个灿烂的歌曲作者和一个非常好的人。有才华,有趣,愤世嫉俗和甜蜜的。 - huey pic.twitter.com/fgfvlzoenx.

- 2016年1月18日的Huey Lewis(@huey_lewis_news)

Onerepublic推文:

r.i.p今天还有另一个传奇。Glenn frey的老鹰......你的大脑嵌入了你的大脑直到我死的那一天,你会错过!

- OnerePublic(@onerepublic)2016年1月18日

一个方向歌手niall horan推文:

“这些阴天,让你想哭。当有人离开时,它会打破你的心,你不知道为什么“格伦弗雷

- Niall Horan(@nialborcial)2016年1月18日

回顾他的童年与格拉米歌手联系,Justin Timberlake推文:

我的妈妈曾经在去上学的路上玩老鹰记录。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个最伟大的歌曲手淫... #ripglennfreyy

- justin timberlake(@jtimberlake)2016年1月19日

谢丽尔乌鸦写道:

格雷弗雷,你会非常遗憾。谢谢你所赐给我们的一切。

- 谢丽尔乌鸦(@sherylcrow)2016年1月18日

美国船长明星克里斯埃文斯推文:

谢谢Glenn Frey。谢谢你。rip

- 克里斯埃文斯(@Chrisevans)2016年1月19日

Veteran Singer-Actress Bette Midler发布:

Glenn Frey,Eagles的创始成员,一个刚刚被爱的乐队,已经死亡。他的歌曲,那些声音,完美抓住了那些日子。70s la ...

- Bette Midler(@Bettemidler)2016年1月19日

海滩男孩福尔曼布莱恩威尔逊推文:

听到Glenn Frey去世了,我感到震惊 - 这是一个真正的打击。今晚爱和怜悯Glenn's Family。 - 布莱恩

- Brian Wilson(@ Brianwilsonlive)2016年1月19日

Nickelback推文:

我们今天伤心地失去了这个人。另一个传说消失了。@Glennfrey pic.twitter.com/mmwllz1v.

- Nickelback(@Nickelback)2016年1月1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