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iku Sharda的Manish Paul问题:喜剧演员没有动机冒犯任何人

时间:2021-11-04 17:46:05来源:

Manish Paul和Tere Bin Laden的其他演员:死亡或活着出现在Kiku Sharda的强大支持。

抨击Dera首席Ram Rahim和他的追随者曼鱼保罗说,“老实说,每个人都有他的喜剧风格。当你模仿你正在尊重人。我们没有冒犯任何人的动机。人们重视无用的东西。我们希望在人们的脸上带来微笑。“

还阅读:Kiku Sharda:我并不害怕,但逮捕事件震惊了我

演员Piyush Mishra太猛烈拉姆拉希姆。“这是杀害言论自由。这是愚蠢的。“支持Deepak Dobriyal的立场,Piyush进一步说:“就像Deepak说,他通过制作消息来取笑电影行业,所以我们不能取笑他。”

还阅读:在Kiku Sharda之后,阿里阿斯加又名从'喜剧之夜和Kapil'获得的预期保释

Anupam Kher's Son Sikander Kher赞成Rishi Kapoor,通过他的推文来接受Baba Ram Rahim Read。“这绝对是荒谬的,杀死自由讲话。你不能逮捕某人。这是Bizza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