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巧克力男孩'王子Kumar对所有类型开放

时间:2021-11-04 16:46:08来源:

演员吉兰·库马尔(演员)致力于浪漫电影的职业生涯,说他也热衷于尝试其他类型的电影。

“我对任何事情都开放了。我觉得我可以做所有的类型 - 行动,浪漫或其他类型,所以让我们看看未来发生的事情,“王者说,当他被问到他是否想坚持他的”巧克力男孩“标签。

Girish在他的首次亮相电影“RamaiyaScastaviya”,由Prabhudheva指导了一个Loverboy。在电影中,他从富裕的人进入村民,以赢得他女朋友的哥哥的心脏,最终成功地这样做。

他的第二次郊游“Loveshhuda”认为他是一个更大胆的头像,其中收到了成人证明。

关于这部电影,吉兰说:“'Loveshhuda'是一个非常年轻,充满活力的电影,它是年轻人,为年轻人为年轻人。

“我希望当电影在2月5日出来时,人们看着它,享受很多。我的角色的名字是Gaurav,他是一个软件工程师以及如何与他同时发生一夜情,以及他的生命变成了这部电影的故事。“

“Loveshhuda”,由Vaibhav Mishra指导,也是星纳格·帕乌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