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0年代显示”演员Ashton Kutcher,Danny Masterson团聚为“牧场”

时间:2021-11-04 17:46:03来源:

Ashton Kutcher和Danny Masterson将在“牧场”的小屏幕上回到了“牧场”,十年之后,在“那70年代的秀”之后。

“我们最喜欢的70年代的东西表演是统治和虐待的海德 - 凯尔索关系,”梅德森告诉记者。

“所以当节目在一起时,它有点像,”让我们找到那些人的成年版本,“更加现实,但保持这种动态我们的喜剧会如何合作。”

他们的新节目“牧场”是一个多态,半小时喜剧关于一个失败的半朋友足球运动员(Kutcher),他们回到科罗拉多州,以帮助与他的父亲(Sam Elliott)和他的兄弟(Masterson)一起运行家庭牧场业务。

Kutcher和我在椭圆形办公室推出我们的新系列#theranchnetflix @tranchnetflix @netflix猜猜我们偷了什么,而@potus是在约翰...

由Dannymasterson(@Dannymasterson)发表的照片于2016年1月17日在PST 3:29

Kutcher表示,用硕士们挖掘兄弟动态并不难,他叫出他最好的朋友。

“那70年代的表演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这家伙对我来说是绝对的导师,而不仅仅是表演者而是作为一个人,”Kutcher说。

“每当我的马上有点太高,他会把我击倒。”4月1日在Netflix上的“牧场”首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