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tyam'会激发所有女性:Sandhya Raju.

时间:2021-11-04 17:46:08来源:

女演员和Kuchupudi Dancer Sandhya Raju,他在短片“Natyam”的领先地位,关于女性赋权,这部电影的故事会激发各种女性。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年轻的,致力于一位年轻的,致力于在家庭冲突中成为一位成就的科钦达舞者的旅程。

“我想成为这一优秀脚本的短片的一部分,因为这个主题非常靠近我的心脏作为kuchupudi artiste。

“我最喜欢的是,叙述以女性的愿望为中心,并且所有已婚妇女面临的社会问题以思想引起的方式,”Sandhya告诉iAns。

“我觉得这个故事会激发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他们都会涉及我在电影中的角色,“她说。

Kirtilals珠宝商,印度的优质精美钻石和黄金珠宝品牌,具有广泛的工作支持表演艺术和促进艺术和文化,决定为“Natyam”提供支持。

40分钟的电影将于2月正式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