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肯豆26岁生日!妈妈晒罕见童年照,从小便是美人胚子

时间:2021-11-04 18:16:13来源:萤火宇宙

当地时间11月3日,今天对于肯达尔·詹娜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一大早,她的妈妈克里斯·詹纳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肯豆小时候的照片,并发文“庆祝我可爱的女儿26岁生日快乐。”想必是要赶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作第一个送上祝福的人。

作为妈妈,克里斯最引以为傲的不是女儿有多成功,或是赚得多少名与利,而是更本质,更纯粹的东西,在名利场摸爬滚打大半生的克里斯更为女儿的“善良、体贴、富有同情心”而骄傲。她说“我女儿的笑容就像最亮的星,所到之处,点亮我整个世界。”

或许是这特殊的日子,勾起了克里斯太多美好的回忆,她首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肯豆多张罕见同年照。还是襁褓中的肯豆绑着白色花点发带,依偎在妈妈的怀里。作为母亲,克里斯一定很怀念糯米团一样的肯豆吧。

到了五六岁的年龄,上面有二十几岁的姐姐们照顾,还有妈妈的宠爱,肯豆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运儿。肉嘟嘟的脸颊白里透红,坐在妈妈大腿上拍下了这张照片。在这里,不得不说当年的克里斯绝对称得上“大美女”,若亲自出道也一定不会差。

与卡戴珊家其他姐妹的“前凸后翘”不同,肯达尔身材高挑,纤细修长。2010年一出道就备受关注,甚至有媒体预言,她的明星光环将超越姐姐金。这样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她八九岁时便逐渐显露出来,骑马是她自小的爱好,一直保留至今,甩掉婴儿肥的肯豆,已经出落得非常标准,颇有当下的模样。

就在几天前,肯豆还大方秀“恩爱”,为NBA 球星男友德文布克庆25岁生日。不知道今天换做自己当寿星,布克又会准备怎样的惊喜呢?在这大好年华,有未来可期的事业前途,有宠爱自己的妈妈,又收获脚踏实地爱情,真可谓是人生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