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芜湖“爱心妈妈”编织毛衣 为困难儿童送去温暖

时间:2021-11-04 18:16:04来源:北青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晚饭后,家住芜湖市繁昌区峨山镇的“爱心妈妈”周力红便坐在自家的沙发上,认真织起了毛衣。为了赶在天冷前将毛衣送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手中,周力红这几天常常忙到很晚。“我织的快一些,孩子们就能在天冷时穿暖和些。”她说。

3名爱心妈妈、6斤毛线,织出了父母般的呵护,温暖着困难儿童。

“恒爱行动”作为繁昌区妇联每年的常态化工作,号召爱心父母通过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的方式,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关爱,到2021年已经开展了整整16年。16年间,“恒爱行动”在坚持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的同时,将爱心送达更多困境儿童。活动开展以来,繁昌区各级妇联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寻找会编织、有意向的爱心妈妈参与其中。

薛姣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孙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