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mi Pednekar'贪婪'用于不同的角色

时间:2021-11-04 18:46:10来源:

女演员Bhumi Pednekar与“Dum Laga Ke Haisha”一起亮相,他说是一个演员,她不想坚持一个类型,而她是在电影中尝试不同角色的“贪婪”。

询问她是否想尝试电影中的其他类型,Bhumi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我实际上没有想过它。对我来说,就像每个脚本一样......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我不想坚持一个类型,因为我是一个非常贪婪的演员。

“我想做不同类型的角色,对自己进行实验并推动边界。我真的希望未来获得机会。“(读:Ayushmann Khurana,Bhumi Pednekar再次为'Manmarziyaan')

Bhumi本月早些时候为最好的首次亮相女演员赢得了电影奖。然而,她承认她“没有感到任何压力”。

“我知道有很多期望,但对我来说能量更具动力。我更有动力做得更好,我希望我能够超越我的表现,我在'dum lagake haisha'中所做的角色......我可以在'manmarziyan'中超过rumi。“

Bhumi目前正在为她的下一个释放“Manmarziyan”,由此以前指导了2012年喜剧电影“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的同名Sharma。(还阅读:亚丁山Chopra是我的灵感:Bhumi Pednekar)

这部电影还设有她的“Dum Laga Ke Haisha”Co-Star Ayushmann Khurrana。

标记“Manmarziyan”作为“经典的爱情故事”,Bhumi说她在电影中的性格是一个23岁的名为Rumi,他在旁遮普所有的生活中生活。

“与今天的爱是最相关的,以及爱情如何改变你。而这个女孩很开心,百分比,脸上钝,但同时非常稳定和成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